2023-06-18

英國父親節

今天是英國的父親節,六月的第三個禮拜天。

這是公司的點心鋪,很好笑,母親節的時候,甜點是免費的,父親節的時候,甜點要錢,哈哈~


摸爸前幾個禮拜過了70大壽,我還是沒能回去,因為護照拿去抵押辦德國工作簽證了。接下來還是一連串的移民程序、自由非常受限,然後要赴任新工作,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回台灣一趟。心裡累積的怒火真是越來越盛。


這個周末我就待在我的屋子裡休息,哪都沒去。夏天我的小鎮實在很亂,開車出入都很麻煩。小鎮中心有個古董車秀,所以主要道路封閉;這兩三個禮拜熱死了白天都超過20度,所以一堆人跑來我們的河邊玩水,亂停車交通大亂。

這個周末又是遠近知名的Olney 7s,我們小鎮的Rugby滿強的,尤其是這種7人制14分鐘的,男女老少的賽隊都有,有公開賽、社交賽、啤酒賽、女子賽、青少年賽。球場邊也有各種BBQpub、餐車,非常熱鬧啦 (就是吵死了),一早就在唱歌,整天都是歡呼聲,球場就在我家後面而已,我不想出去因為車子根本開不出去也開不回來,我就窩在家裡整理花園跟狂睡,連貓咪們也都躲來我家因為一堆青少年在路上到處亂晃他們感到威脅危險。

也沒辦法出去吃飯,父親節大家都上餐廳,根本沒有位子給我這種一個人的... 我觸景也傷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