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交響情人夢第二彈 – 高音譜記號包

 

辦公室裡的日劇通櫻桃妹 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了燒燙燙的交響情人夢日本新春SP

(真的是燒燙燙 剛燒好而已 SP的原聲帶CD兩張都弄給我了 喔耶~ 作拼布又有新音樂聽了~)

很誇張耶 日本才剛播而已 我這個電腦網路白痴真的不知道這些傢伙怎麼弄來的

陪傻妹們去聯誼完的隔天 就累的癱死在沙發上 把四個小時的SP看完

 

 

劇情比第一季是稍微有點小沉悶 白痴女主角讓我看的很火大想殺人

既然決定要出國唸書 還後悔個屁啊 到國外了才覺得目標不明確 生活不適應 真是欠揍

要學會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出國深造是為自己 不是為了男人!!!   

(我一整個太認真 沒辦法 有切身之痛   哈哈哈哈~)

 

 

Anyway 第一集野田妹就揹了一個新包包 是肩揹尺寸頗大的米白色高音譜記號包

我登時眼睛亮了起來 按下暫停鍵 馬上衝進工作室裡 開始幫可愛的櫻桃妹打造新包包


找半天 終於在網路上的劇照找到小小的本尊給大家比較一下~ (Oh YA~)

可是從第二集開始 野田妹就又提回第一季的那個黑色鋼琴包~

 

 

要讓櫻桃妹中午吃飯提出去用的 所以縮小了許多 成了30cm * 20cm * 7cm

本尊的提把是容易髒的米白色 被我改成了咖啡色 (其實是因為我短時間內找不到相稱的米白提把)

 

高音譜記號下面我也車上了兩款蕾絲 代替本尊身上的布紋 這樣反面提出去也很美~

連裡袋我都用之前跟琴鍵布一起買 很符合該劇氣氛的交響樂器音符布

 

 

喔齁齁~ 有沒有一整個很美又很同步啊~ (其實做好兩個禮拜了 一直老呆 忘了po上來 )

我在日本街頭都還沒有看到這款包喔~ 樂天郵購一個要價日幣四萬多~

櫻桃妹~ 恭喜你啦~! 台灣第一包喔~! (雖然尺寸質料都縮水很多~  )

 

摸呀開班授徒了! 這個包是二月份的指定作品

我的學生家裡有台六萬塊的海洋之心電腦刺繡裁縫機 車出來的針腳又直又美

唉呀~~ 用的比我這個假會老師還好 嘖嘖~

30 則留言:

  1. 對啦! 我就是要告訴你這個~~躺著的高音譜記號包。
    琴鍵包已經流行到太氾濫了。
    我剛剛和小咪才把網路sp版看完,野田妹後來就真的沒再提高音譜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才在幫你找哪裡可以看 SP 沒想到你們已經看完了~
      這個應該馬上也會開始氾濫 所以趁現在趕快作 :x

      刪除
  2. 好好看喲
    奶茶真想敗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美 新朋友要常來逛喔~ :-*

      刪除
  3. moya的包包好好看.似乎是個快手.顏色.蕾絲.裡布都美.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謝謝~ 不敢當~ 比不上前輩們的細緻手工
      這完全都是機器快車出來的~ :P

      刪除
  4. 讚... =D>

    這個小包包做得漂亮
    今天早上開車上班聽廣播聽到的新東西
    "這個世界最接近錢符號的就是高音符符號"
    這個包包看來還蠻接近這個意思的
    這拿出去買應該會熱售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傢伙... 我也在小黃裡聽到同樣的廣播廣告
      可是人家是跟合作金庫合作要在過年的時候播放古典音樂的節目預告吧
      你怎麼會想到$$上面去呢~ 俗氣~ 俗氣~ :))

      小女工回台灣了 開始來量產好了 嗚呼呼呼~ 
      蔡董 要不要訂一個 我可以幫你改成$$符號啦~
      還是要其他幣別符號 本工作室可以走VIP客製喔~ :x

      刪除
  5. 摸呀美眉,
    櫻桃妹收到啦....謝謝你ㄋㄟ :"> ...真的超可愛的啦!
    櫻桃妹只是秉持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意哩...也要感謝小草莓的提供啦 :D 我們才有燒燙燙的交響情人夢SP可以看哩...呵呵
    雖然SP只有4小時...野田妹部份稍稍悶了點...但整體而言也算是拍的不錯
    在這裡我還是要強力推薦SP啦...而且裡面的音樂又跟原本的不同了!
    連台灣的SONY都專為SP出了一張台壓版的原聲帶..(當然櫻桃妹也買了CD) :x

    櫻桃妹真的中了交響情人夢的毒了啦! O:-) ...相信摸呀你也算是中了交響的毒了..哈哈哈
    摸呀美眉...等著呀...下次再有好看的日劇才不會忘了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放心 先預告 - 本工作室還出產"咖啡王子一號店"包呢~
      哇哈哈哈~ 敬請期待 摸呀工作室每天半夜都在轟隆隆趕工中 ;;)

      刪除
  6. =D> 太美哩! 個人覺得納提把裝上去後比原作有氣質耶!
    外面很有質感,裡面好棒! 阿~請問我也想上課耶!  哈哈~可以報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是個很兇狠的肉腳老師 不用功不動腦的學生同樣做法問第二次我就變臉了 :">

      大家都那麼厲害 一定做的比我好啦 我都用最簡單的袋型來侮辱大家的眼睛
      而且 想當我學生 要先準備一台QC1000給老師玩喔 哇哈哈哈~ >:)

      刪除
  7. 這次的重播,排除萬難給看完了
    真是好看吔 ~~ :x

    目前
    正在等著"SP"版呢~~ :>

    看完後
    對野田妹的鋼琴袋產生很大的興趣~ (已經訂2碼鍵盤布了) =P~

    讓女兒直呼"中毒太深"了~ [-(

    不過
    看了moya的高音譜記號包
    吔~~
    還不錯看哩 ~
    倒是妳
    真的超厲害的 @-)

    一下子就給做出來了,真是佩服哩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呀 現在才作鋼琴包已經退流行了啦
      我家裡還留著一堆琴鍵布 看到已經有點頭暈了 8-|

      趁台灣還沒播新一季 趕快做這個 才最夯 ~

      刪除
  8. 怪怪主婦愛動手2008/2/1 清晨5:02

    漂亮!
    音符樂器布好像很多人在搜集,
    一有相關的布大家就搶成一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真誇張 現在什麼東西只要冠上"交響情人夢" 就大熱賣
      大家一起來搶錢好了 交響情人夢之面紙套 交響情人夢之三層包 交響情人夢之零錢包 交響情人夢之束口袋... @-)

      刪除
  9. 呵~呵~
    這個真的好看哦~
    看來可能很快又要流行起來了啦~
    moya真是厲害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做法很簡單啦 偷工偷很多 大家都那麼厲害 也可改成自己喜歡的袋型 :>

      刪除
  10. 好利害唷... :D 這個還真不賴耶..改天我也來做一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今年春夏一定要的配件啦~~ B-)

      刪除
  11. =D> 好厲害喔!這樣就給他生出來了,果然是高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麼說 謝謝稱讚 大家一起來作啊~!

      刪除
  12. 厚...流口水... =P~
    我前陣子看完SP正在想說這個包
    MOYA看了應該也會做吧...
    哈哈
    果然妳馬上做出來咧...

    讓我也超想要來玩一個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果然了解我~ 我個性很急 最不能等的~!

      刪除
  13.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2/5 下午1:50

    挖 號特別好漂亮ㄉ一ㄍ包
    高音譜記號-----是用貼ㄉ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用羊毛布貼的 :P  

      刪除
  14. 哇塞~妳真的好厲害喔
    讓我看了也超心動
    很想自己做一個看看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妳告訴我要到哪裡買材料呢
    因為我才正想開始接觸
    所以對一些材料的來源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回覆刪除
  15. 哇~好漂亮哦!
    包包的大小,樂諳放的下嗎?
    販售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