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貓狗很不親 – 肥貓篇

 

 

講到洗澡 家裡還有兩隻非常痛恨洗澡的大肥貓

哈哈哈哈~ 平常逞兇囂張 目中無人 一洗澡就嚇的尖叫亂竄 看的我好樂~ Oh YA~

 

 

本來好膨好肥的兩隻大貓 突然縮水 依然很肥啦 但是眼睛看起來更大 就像外星人一樣

而且一聽到電動修毛刀的聲音 就露出一臉驚恐樣 嚇的到處逃竄

哇哈哈哈~ 真是大快人心啊~


 

我怎麼突然對這兩隻貓這麼壞心呢?

小灰麻吉是個勢利眼的狐狸精 摸妹一回台灣 她就完全不鳥我了 摸妹出去玩 才來跟我撒嬌裝可愛

雖然我還是偏心比較喜歡她 但是這種行為頗讓人心寒哪!

 

 

大白Nico 就真的超級欠揍 會逃獄 愛鬼叫 偷東西 闖空門 還會在家裡拔腿狂奔

打不怕 罵不聽 教不會 嚇不走 腦容量超小 還胖到我都快抱不動了

晚上常聽到摸爸睡到一半緊張的大叫: 小偷~ 你在幹麻~!? 小偷~你要去哪裡~!?

或是摸媽摸弟一回家打開衣櫥掀起被窩 就被躲在裡面的Nico嚇壞了

摸妹只好買了兩個小鈴鐺項圈給他們帶 可是他們的膨毛肥肉似乎有吸音防震作用 還是聽不到~

所以摸家想成為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禮運大同世界 還真的很拼哪~


 

前兩天他又據地癱死變成路障擋在我的行進路線上 害我為了閃他而撞到牆

之前扭到的腳傷上加傷 馬上流血脫皮淤青 我也當場倒在地上哀嚎不已

就夠慘了還被家人嘲笑 說都那麼大的一個人了 還會走路撞到牆? 是腦殘嗎?

!! 我恨恨恨!!! 現在都趁摸妹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扁他兩下 反正腦容量那麼小 兩秒後他就忘了




這兩隻肥貓最近瘋狂掉毛中 不像Bogi 是細毛亂飛 貓咪是整球整坨整片地掉

雖然比較好撿好整理 但是量大到我都覺得可以拿來作貓毛氈小物了

~ maybe 我真的可以去學一下~

 

努力培養母性光輝中~

前幾天一位通命理的老師說我跟摸妹的命格就是慈悲溫柔有母愛

呵呵~ 其實我們早就走火入魔到非常溺愛了~ (僅限於小動物喔~)

 

外國同事要暫時離開台灣 所以將兩隻可愛的小愛情鳥託付給我

這下好了 摸呀家真的要變成動物園了~

外國人豁達的說 可以實驗看看 貓到底會不會偷吃小鳥 我的媽呀~

希望我從日本回來之後 貓狗鳥魚全都安然無事

 

12 則留言:

  1. 厚~~
    真的是動物園了耶~
    害我都想把我家那兩隻送去住住看,
    moya可以實驗看看貓狗是不是真的很討厭小孩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狗很喜歡小孩子的耶 他們很奇怪 就是分的出來 所以都不會欺負小朋友
      我家附近的小孩子都會跳進Bogi 的小窩(廢紙回收箱) 說要留下來陪Bogi 睡覺 不回家了 :))

      刪除
  2. 妳家的Bogi喜歡小孩喔!
    真難得!很多狗都怕小孩耶!
    小孩沒分寸會亂抓狗!
    ㄟ~~~那個貓毛我好想搓成貓毛球球喔!手癢中~~~~ :))

    還有~~我相信貓會偷吃小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人教養的野狗可能就會不分輕重 有人在養在照料的家犬 (尤其是小型的) 就比較不會發生攻擊人的情況
      我家前後養的兩隻狗 都對小朋友一點辦法都沒有 任由小朋友玩弄 超可愛的~

      刪除
  3. 嗯  這個命理老師說的話可信程度頗高喔
    從目前妳家快變成動物園的情況看來
    等到以後摸呀妳生小孩之後
    妳家可能會變成托嬰中心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摸? 不要嚇我 不可能發生這種慘事的... :((

      刪除
  4. 哈哈妳養的寵物種類和我一樣ㄟ! :D

     

    回覆刪除
  5. 貓毛毯和拼布做結合....這主意如何?  :-?

    回覆刪除
  6. 拼布密密縫2008/1/15 凌晨12:42

    印象中....
    小時候,一隻麻雀受傷掉進家中的院子
    我和姐姐因此準備箱子毛巾...給鳥當窩....
    很興奮的當起鳥媽媽
    但到了第二天...鳥不見了?? 旁邊多了隻野貓...
    所以鳥是飛走的? 還是被吃掉了...??
    到目前我還是覺得貓的嫌疑最最...大.... :-?

    回覆刪除
  7. 哪天我家球球也要拜託妳囉!!不過.......他會欺負小鳥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可愛的小動物我家最歡迎~ 沒問題的~!
      至於小鳥... 我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萬一被吃掉還是被嚇到逃命去
      摸爸就只好去買兩隻長的很像的塞回籠子裡 反正外國人三個月後回來 也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

      刪除
  8. 哈)))))真是高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