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一起做公益 - 故事”袋”著走

 

趕快來做善事囉~! 有好事摸呀絕對報給你知~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陽光創意工場 推出故事著走的活動

請您支持公益品牌 讓燒燙傷的朋友能夠著陽光 走出自信

 

限量的環保購物袋 一組三色 簡單白 個性黑 時尚橘

單買一個 NT 399.- / 三個顏色一組 NT 999.- / 三個袋子+天使太用力繪本 NT 1,200.-

 

袋子的設計亮麗可愛 我很喜歡 摸呀跟家人已經認購3~!

辦公室裡的同事跟好心腸的朋友們也非常踴躍在合購中 又加訂了5組喔~!

(好像地下電台的賣藥節目...  )

 

送人自用都很大方美觀呢~ 以下是真人實證:

 

蘇格蘭的老牛: moo~ moo~ moo~ $#&^@%…. (蘇格蘭腔太重 聽不懂~)

 

 

英格蘭的珍奧斯汀: This is pretty and elegant, just like me, wo~ ho~ ho~ ho~

 

 

台北市的騎虎小英雄Bogi : 汪汪~ 我哥哥都用這個袋子裝玩具零食帶我出去玩喔~ 汪汪~

 

 

辦公室的傻妹們: ooxx... (這是做善事 又不是酒駕被抓...)

 

在我有能力的時候 小小的給予 卻能給他們大大的幫助 作好事會有好報的~

我雖然以個性凶狠殘暴出名 但是這點小小的善心還是有的啦~

 

http://www.sunshine.org.tw/creatives/default.asp

 

17 則留言:

  1. 我買了  我買了
    雖然被雅虎奇摩的拍賣程序搞得有點火大 X(

    (因為從來就沒有下過標...這也算是"宅"的象徵嘛??? :)) )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搞定了
    做公益我可是不落人後的啊
    (過去壞事做盡  做點好事來減少一些報應 :(( )
    感謝  摸呀大人  的訊息
    妳好心會有好報的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對啊對啊 我也覺得他的購物有點難操作耶~ 又差點電話拿起來打去罵人 :P

      我也是抱著"贖罪"的心情在做善事 哈~

      刪除
  2. 呵呵 ~moya也一起來響應囉!
    給你加持一下,做善事今年讓你覓得好郎君喔~ :-*

    我是用"線上訂購,下載列印「超商繳費單」"的方法,挺方便的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又訂了5組 所以我就直接打VIP專線去刷卡了 哈哈~
      連基金會作善事都可以順便求姻緣喔...

      刪除
  3. 哇~真的是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吆和大家來參一腳 真的很不錯~

      刪除
  4. 您真有愛心,讚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在能力範圍內能做的 都是小事啦~

      刪除
  5. 哈哈哈 Moya妹妹的文章真是越來越有幽默感了  :)
    在無聊的辦公室裡看了真是令人開心啊~~~~~貴辦公室的傻妹看起來也粉可愛說
    叫他們不要害羞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我在的地方 絕對嘻嘻哈哈吵吵鬧鬧~ :>  
      連文靜的乖小孩都會被我帶壞 (難怪我老闆不讓我帶人 :((  )

      刪除
  6. 謝謝moya跟親朋好友的支持,
    陽光娃娃大感動中 :x

    回覆刪除
  7. 恭喜moya是我們今天的幸福場景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耶~喔耶~喔耶~ 果然是個優質部落格呀~ 喔齁齁齁~~ :))

      繼續加油~! 我要多贏一些袋子回來~ :P

      刪除
  8. 各位可愛的小姐們
    怎麼這麼不大方呢
    我看我自己拍一張放上來
    順便在  摸呀大人  的Blog上徵友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蔡董 看到我的招呼語了沒有~ 這是一個非常嚴肅 優質 陽光 嚴禁搞笑的部落格

      麥來亂啊 >:)   >:)   >:)

      刪除
  9. 好心有好報~Moya很有愛心哦....
    妳的OS配得很爆笑,看到最後一張照片,真是太好笑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心太氾濫也不好 怕到時候會有買不完的愛心包 愛心傘 愛心筆 愛心肉粽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