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東京 - 阿美橫丁


女孩子到日本 買藥妝品是一定要有的行程啦~
上次跟大家介紹過在御徒町站出口 有好多棟紫色大樓的多慶屋 折扣是出名的低 品項也非常豐富
其實如果要買的量沒有很多的話 是不用特地一趟車半個小時跑到上野去啦
路邊的松本清或是其他藥妝店 偶爾都會有少5%營業稅或是其他優惠折扣



不過大家看我格子這麼久了 多少都認識貴婦摸媽
路邊便利商店是滿足不了她的 絕對要到量販店去瘋狂搬貨
我們兩個根本就是文盲 但是只要包裝上畫的器官是我們看的懂的 - 眼睛 鼻子 耳朵
就整排狂掃下來 還把店員叫過來 自信滿滿地秀出我們僅會的一句日文: 全部!!



還有一個原因我們會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 就是辦年貨!
摸爸跟我的同事對於我們上次帶回去的零食都讚不絕口 所以這次還是要來大採購
干貝糖 各種口味的烤魚片 魷魚絲 蜜餞乾果 仙貝餅乾 和果子
這次意外的發現在小巷子裡有家叫做二木的菓子的店 價格是阿美橫丁裡其他店的50%~70%



既然來了 就要重溫一次我上次推薦到極點的路邊攤好料理 鐵火丼
這次出門跟貴婦有說好 她愛怎麼虐待我的精神折磨我的肉體都可以 但是一定要讓我吃好喝好
所以這次我們都點了菜單裡最昂貴(Y1,000.-)的蓋飯 海膽魚卵 & 超值全海鮮
喔喔喔~~ 喔喔喔~~ ~~~~!!! 真是物超所值到了一個極點!!!



不到3度的天氣 還飄著冰冷的毛毛雨 我苦命的擔任貴婦的捆工貨運小奴隸
拉著爆滿的小行李箱 背上扛著一包 手裡拎著好幾包 手指頭凍到發青發紫失去知覺
亦步亦趨地護送雙手只拿著一把小蕾絲雨傘的貴婦回飯店丟包

<待續>

2 則留言:

  1. 摸呀大人  我看妳就去學開車好了
    這樣就可以換日文駕照在日本租車來開
    我想血拚的能力應該可以大增個十倍吧
    摸媽應該也會非常高興吧
    因為她的貴婦指數馬上就飆高啊
    而且對  摸呀大人 也有好處喔
    因為就可以到一些比較遠的店來個美食特搜喔!!! :))

    (p.s. 是我的錯覺嘛? 這裡自從走"嚴肅 優質 陽光 嚴禁搞笑的部落風"之後
    留言人數好像有減少的感覺吔 
    是因為留言的時候會留下無法暢所欲言的遺憾嘛?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x! 是啞唬部落格太爛 發表文章 新文章通知 照片上傳各種功能給我輪流壞掉 造成參觀人數銳減
      重申一次 這真的是一個 嚴肅 優質 陽光 嚴禁搞笑的部落格 :x  要帶著大家全面提升氣質 淨化心靈

      對了 你這個內湖區業務主任(抱歉 你辦事不力 降級了) 趕快找人來衝人氣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