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雜貨風棉麻壁掛

 

哼哼~ 以為我帶貴婦去東京血拼 手就停下來了嗎?

噹噹噹噹~ 棉麻壁掛再一件來~   

哇哈哈哈~ 手腳夠快夠嚇人吧~ 回來之後我還每天加班到九點多才回家勒~

我可沒有偷請外傭在家裡幫忙作女紅喔~

(別提腦殘手殘的摸妹了 大病一場之後 還每天倒在床上喘...)

 

前陣子作多了美國風的壁飾 突然想來點清淡的怡情小品

加上最近轉性迷上東京自由之丘的生活雜貨風 所以手癢也來作一個~

(三天兩頭就人格分裂轉一次性 辛苦大家了~ )


 

把之前幫工程師作包包翻出來的布撿一撿 快速拼出一個裝哩哩摳摳小物的壁掛

手邊剛好有一些零散用剩的織帶 蕾絲 小布標 鐵製的裁縫道具小裝飾品 一口氣全部裝上去

 

摸媽依然臉綠綠 因為雖然暫時不作壁飾了 但是還是做了要掛在牆上的東西

~ 到處找 還有哪裡可以掛~ 好累~

 

休息一下 改做點能收單接受訂製的袋物好了~

買了那麼多布跟雜貨織帶回來 一定要好好玩一玩的啦~

(我真的好愛做拼布喔 有沒有教室要請我啦~~ 我手腳很快又耐操的)   

 

16 則留言:

  1. ㄟ))))))))))))))) 不要說沒給你個忠告喔!
    身體要顧好 ,拼布是要做長久的,
    才從日本回來,不要這麼拼嗎!! :P (我上回不是就已經退讓了嗎?你已經是一姐了,不要太拼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姊也是要做口碑作名聲的 >:)

      我健康的勒 作拼布一點也不累 是剪你們要的布跟織帶剪到我兩眼昏花
      吼 跑單幫一點都不好玩 以後不玩了啦~~~ :((   :((   :((  

      刪除
  2. 厚~你的手腳會不會太快了,
    腳不是鐵腿了嗎???看來還是踩得動縫紉機嘛~~
    我家牆還有空位啦,可以借你掛沒關係的~
    口味要變來變去生活才不會無聊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昨天看了你的布 天哪天哪 又想馬上轉回美國風~~~ :((

      刪除
  3. 每天加班到九點,
    居然還有時間生產這麼多作品???

    每天準時五點半下班的我,
    要好好好好檢討了啦........ :">

    超喜歡Moya這個雜貨風壁掛~
    真的很有日本雜貨的感覺呢~~~ :x

    回覆刪除
  4. 傻傻的小八2008/1/17 上午10:21

    這個雜貨風壁掛真的很讚ㄝ~
    喜歡清爽簡單的風格,呵呵~ :D

    回覆刪除
  5. 好實用的壁掛喔!

    回覆刪除
  6. MICA&咖啡米2008/1/18 清晨5:51

    好好看唷 :x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作品...很雅致的作品...配色很美唷...最近我也跟你一樣..工作都忙到快翻了..畫不玩的圖..1/20又要去上採會課程..想到就不知道怎麼辦了..只好拼布先放這了...你我都要加油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怪了 這段期間的回應都沒看到 真不好意思 :">

      多希望白天上班只是賺零用錢的副業 下班後的拼布可以當成主業啊 :">

      刪除
  7. 真的很有雜貨風格,好好看哦...
    好強哦....加班到九點還能做拼布,妳是女超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天都在公司打混休息 所以晚上就有精力作拼布 哈哈~

      刪除
  8. 這也好棒
    拼布~~~~好好看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茶手也很巧呀 搞不好很適合作拼布喔~

      刪除
  9. 呵~~之前曾有念頭想學
    不過學拼布費用不便宜內
    後來有了筑筑
    更不用學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倒是... 真的是不太便宜 :P

      沒關係 有空常來逛逛囉~ 看看心情好也很棒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