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Paris Kitten Boutique 五件組

 

上個月拿到Benartex這家布廠出的時尚巴黎貓系列布組 - Paris Cats

真是超可愛的~ 趕快拿來一口氣做了小巧五件組 送給愛貓成痴的摸妹跟好友阿貓

(想到真的就要趕快動手 不然過兩天又看到想到新玩意 這組布就永不見天日了~)


 

其實就是一些簡單的小零錢包 化妝包 束口袋 筆記本套 護照夾/書套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護照夾/書套 做了一些小夾層可以放筆記書卡

還縫上了一個皮扣 車了一個可愛的小布標

Everything’s handmade~!

 


 

p.s. 台灣進口商好像沒有全進 所以我才越來越喜歡自己去國外網站買布

ð 我要看全系列布組

 

2 則留言:

  1. 呵~呵~
    你也開始自己買上隱了嗎??
    你用的這塊很好看哩~
    可是台灣卻沒進哩~~很怪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整組都是台灣買的 上網查了才發現我更愛其他的花色
      凱旋門啦 圈圈點點的啦 還有Market Square都很可愛
      不過這組我已經玩膩了 所以也不想再另外去找了 哈哈~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