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雙面袋 (Reversible Bag)

 

突然又愛上素雅簡單的自然風環保購物袋 (eco-fashion) ~

手邊有兩塊很有學院氣質的格子布 搭配上蕾絲跟小木扣

作了個簡單的小袋子 不只裡外有兩種不同造型 可以隨心情翻面提

提把還是可重複使用的夾扣式提把喔~


 

剛從東京自由之丘回來 腦海裡還滿滿的都是生活雜貨的影子與氣息

突然好想瘋狂做一堆雜貨風的東西~

美國壁飾失寵了! 暫時丟到旁邊地上去吧~  Oh YA~!

 

10 則留言:

  1. 嗯.... :-? 簡單大方,走氣質路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車這種不用動腦的簡單袋子真是舒服多了~~~~~ :((

      刪除
  2. moya
    謝謝~
    東西我拿到了 :x

    欸~~
    這卡袋子的配布,真的有學院風哩!!
    也來做個給女兒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兩塊紅黑色格子布 其實是老師10年前買的美國布吧 哈哈~
      超便宜的 偶然間發現 就全被我剪回家了~ 復古ㄇㄟ~ ;;)

      刪除
  3. 這個袋子的樣式  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第二張圖  真的是讚 =D>

    不過這種袋子真的不用動腦就可以做出來了啊?
    原來我的錢還蠻好騙的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 下次你的包包上絕對會有一朵美麗的大花!! >:)

      刪除
  4. 怪怪主婦愛動手2008/1/31 下午5:42

    這個好!
    等兩面都髒了就再做個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不停的作 一直換包包 很難有用到髒的一天 :P

      刪除
  5. 奶茶對摸呀的包
    真是愛不釋手呀
    真的好對奶茶的味喲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每次的配色跟風格變化還滿大的 沒想到你都喜歡 真感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