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東京巨蛋拼布展 Preview – 小關鈴子

 

這週末在東京巨蛋有場拼布展 因為貴婦的牽連 害我只能去血拼 而錯過這年度盛會

還好貴婦還有點建樹 認得中文字跟知道什麼叫做拼布

所以在電視上看到小關鈴子老師 趕快呼喚我一起觀賞

(摸媽抗議我每次都在部落格壞她名聲 堅持不得洩漏她的身分 因此以貴婦為代號)


 

大概介紹了小關老師的學生作品組合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聽不懂啦~)

還到她家裡看用拼布作成的家飾擺設跟幾件拼布和服

順便介紹了週末即將展開的拼布展會場佈置跟一些作品

雖然無法到現場去看展 但是這樣也稍微可以解解渴啦

 

 

我很喜歡主持人跟老師身後那幅圓型圖案組成的大壁飾


 

等我回過神 節目已經要結束了 手忙腳亂又白痴的隨手拿了相機對著電視機照了幾張

~ 有人這樣惡搞的嘛?

 

~ 明年我一定要甩開貴婦找些同好一起去看展 順便再來個瘋狂拼布大血拼!

(今天發現我的左腿似乎有麻痺 關節疼痛...  )

 

3 則留言:

  1. ㄟ~~~好不容易到日本,
    結果無緣參觀拼布展呀?
    真的有些可惜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 這樣少花點錢 阿彌陀佛~ 永遠有機會的啦~
      而且我現在喜歡美國風 所以比較想去的是休士頓拼布展 :P

      刪除
  2. 是扛貨扛到肌肉酸痛,加上這幾天台北又粉冷拉~
    MOYA需要好好泡各湯 ;) 休息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