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冬令再進補 – 山藥枸杞鱉湯

 

天氣冷颼颼 摸妹又鼻子開刀住院回來 失血虛弱不已

(應該是裝的 因為才剛從醫院回家 晚上就溜出去跟同學打麻將...)

所以摸媽請人從傳統市場燉了一隻烏龜兄弟回家 要給大家好好補氣補血一番

 

 

~ 好大的一隻鱉兄啊~  身體蓋著厚厚一層QQ滑滑充滿膠質的皮

(我前陣子健檢出來有點骨質疏鬆 所以現在只要有含膠質鈣質的鬼東西 摸媽都會逼我吞下去)

 

還有豬排骨(尤其取尾巴段) 大貝殼(忘了中文叫什麼) 山藥 人參 枸杞 紅棗

湯頭鮮甜好喝 鱉肉比雞肉還軟嫩好入口 一整個滋陰補陽 養顏美容

滿滿一大鍋 800塊錢 還加上一碗看起來很恐怖的鱉血藥酒

偷沾一口來舔 甜甜辣辣的 讚哪~! (摸妹看到嚇的全身發抖 不停唸阿彌陀佛~ )

 



最近因為摸妹住院而讓我受惠不已 吃喝不盡

所有長輩探病的水果補品飲料零食全進了我的肚子 標準的[豬不肥肥到狗]

連去醫院照顧她 (其實是去亂的) 都因為吃太多 累的霸佔她的床呼呼大睡

來送藥量體溫血壓的可愛甜美小護士都問: 姊姊怎麼了? 怎麼累成這個樣子?

連續假期每天都補到我差點噴鼻血 這幾天寒流我都穿著短袖在家裡滾來滾去

一整個臉色紅潤健康有元氣啊~~!!

 

7 則留言:

  1. 什麼嘛!! /:) 你都自己補~~~鼻血流太多的話.....就會摸差岡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你這個人真的很好笑,
    還滾來滾去咧!
    週六來教室滾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沒問題 等我睡飽 吃個飽飽豐盛的brunch之後 一定滾過去
      對了 我要去現寶的~ 有好東西要給你跟那個凶狠的數學老師葉子看~
      你一定會愛死~ B-)  (跟我們打賭的那隻小娃娃有關係~)

      刪除
  3. 喔喔!你回覆的好快喔!太神奇了!
    你又搞出什麼名堂,簡直是大怪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那這次晚個20分鐘回 老闆才知道我還是有在做事.... :P

      刪除
  4. 拼布密密縫2008/1/4 上午9:54

    ㄏㄏㄏ.... :))

    前年偶家老爺也因鼻子開刀住院
    雖不是大毛病
    但偶及寶貝女兒也因此陪同住了幾天...
    但女兒與我可沒閒著
    又是買雜誌看..買零食吃..買玩具玩...粉忙哩...
    正餐時也沒忘外帶好料回病房...
    又是炒飯..炒青菜..炒牛肉......炒生鮮..
    還好老爺鼻子不通..但看我與女兒吃得津津有味
    直嚷著.....妳們是來渡假的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對啊對啊 我也是帶了一堆雜誌小說零食去探病 跟妹妹一起窩在床上消磨時間
      感覺好像小時候一起狼狽為奸 為非作歹的親密姊妹時光 哈哈~
      醫院附近真的都機能超方便的 吃的好多喔 連藥局跟生機健康飲食店也好多 逛都逛不完~
      無聊還可以晃去看看剛出生的小嬰兒 真是可愛~ 不然就是去護士站哈拉打屁~ (這可能男生會比較喜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