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7

我需要跟活人面對面講話

我需要跟 活人!! 面對面!! 講話!!

因為我上周末參加一個德國的台商車業講座我的分析引起很多人的興趣、加上工作室也結束營業,所以這一整個禮拜有很多後續的訪談邀約、也有台灣的家人朋友老粉跟我不停地LINE了好幾天每天都好幾個小時,我來英國之後從來沒講過這麼多話 (中文),心裡很開心。

但是,視訊滿足不了我的社交需求,我真的需要跟英國當地的活人面對面講個話,不然我可以一整個禮拜都沒出門都沒看到任何行走中的人類,我必須要出去確定一下還沒有到世界末日其他人全死光了只剩下我一個人獨活。


所以我就開車去了隔壁小鎮的連鎖咖啡店Costa,只是為了找店員講兩句話。(我們小鎮的餐廳咖啡廳這波lockdown幾乎全關了,因為雖然可以提供外帶,但是生意清淡養不起員工,只好先歇業)

買了一杯冰摩卡、一塊我好愛的 Lemon Drizzle Loaf 蛋糕、一個檸檬杯子蛋糕。(檸檬口味甜點真的是我的最愛)

我是平日下午兩點去,都沒人,其實我也只能點餐之後在候餐櫃檯等,三個年輕店員就趁做咖啡的空檔很甜美跟我聊了一下子,還說如果我無聊想找人講講話,他們每天都在。噢~ 我終於體會到撩妹有多開心~

(本來說今年FB貼文只要每日一更就好,但是看的出來我真的超無聊的所以又話多了起來每日二更...)

【昨天終於有人邀請我進clubhouse了,大家快開,@moyahu,找一天一起來開房間狂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