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1

蘿蔔糕 & 芋頭糕

這也是網購的台灣小吃,我就切一切,一半用煎的一半用蒸的看看口味有什麼不一樣。


我覺得還好啦,餡料很豐富扎實,但是口感有點乾粉,料多到會裂開,沒有Q軟的感覺,跟台灣吃到的還是不一樣。也有可能是我不會冰不會煎...


其實每個人的口味真的都不一樣啦,台灣那麼大同樣的食物在不同縣市口味也不同。


這家基本上是可以提供最基本的家鄉味,但是要100%跟以前習慣吃的一樣是不可能的。而且根據被我 南北部粽子&肉圓評比 得罪的網友表示,我在美食最貧乏又不道地的天龍國長大,所以我的口味應該是壞掉了不足以寫食評。


突然好想吃 芋粿巧 草仔粿


然後,關於退冰... 退冰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快速也... 難道是因為英國比較冷所以退冰比較慢嗎? (算了,這是什麼鬼煩惱...)

我試過兩種方法,一種是前一晚從冷凍拿到冷藏慢慢退,一種是早上拿出來放在室溫退。各位前輩請賜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