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6

可休可旅的休旅車真好用~

糟糕... 我愛上我的SUV休旅車了...

以前我真的搞不懂怎麼會有人愛這麼大台的車,而且我一個單身女生開敞篷不是比較帥嗎? SUV是那種後面載兩個又吵又髒小孩的精疲力盡糟老頭爸爸在開的........ (老闆背脊一涼...)

很不甘願拿了這台車之後才發現,要休要旅真的很方便也。我可以在我的車裡爬來爬去,從前座爬到後座換衣服、再爬到後車廂套鞋子,然後下去踩爛泥巴,就不會弄髒我開車的鞋然後沾的整個腳踏墊都是。

踩完爛泥巴我就直接坐在後車廂,把膠鞋刷洗乾淨了才脫下,然後可以赤腳一路爬回後座換衣服、再爬回前座穿回開車鞋。

之前車程比較長累的時候想瞇一下,爬到後座就可以躺平很好睡。更別提空間超大超好裝東西的... 我的車已經變成我的行動倉庫跟行動衣櫃了。(明明現在lockdown很少出門~)


另外就是,休旅車噴滿泥巴很髒不洗看起來很合理像是很愛戶外活動一樣,這個泥巴要是噴在我之前的敞篷車上,就是一整個懶惰髒女人這樣....

然後連續兩趟爛泥巴之旅我的車髒到不行,現在洗車場都沒開,本來想說就放到洗車廠開為止啊... 不然反正只要下雨下雪就有爛泥就會噴髒,一直洗幹嘛?

但是竟然是對面鄰居的房仲來拜託我洗車....... 老教授過世後現在他的房子出售中,房仲已經來釘牌子了,陸續就會有人來看房買房。所以前幾天假意來按門鈴打招呼說這陣子可能會有陌生人跟車輛進出我住的這個死巷角落、會在我門口迴轉希望我不要介意,然後意有所指希望我車子整齊停在線內、保持一下門面清潔,鄰居素質高房價不會跌這樣.........

所以我天寒地凍在那邊洗車,沖下來的一大堆爛泥巴還要拿掃帚自己清掉把地板刷洗乾淨。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