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阿媽ㄟ古錐草莓防水包

 

我可愛的阿媽生日又要到了,去年送了紅水黑大扮的 [ 阿媽我愛您 ]

阿媽愛的勒~ 到哪都提著還到處炫燿:「我的乖孫女做給我的~」髒了破了也捨不得丟。

今年變本加厲,來個粉口愛的古錐草莓防水包祝阿媽永遠年輕漂亮、甜美可愛。

(不孝摸媽一直發射出想佔為己有的眼神好可怕~~~)

 

 

從裡到外都一定要給它草莓粉紅一下的啦~! 連外側口袋的內裡布也是粉紅點點~

是不是很粉嫩可口啊? 讓我想到今年初在日本採草莓,真是好吃~ 冬天草莓季又要到囉~

 

~ 我很跳tone,每次做的東西都沒有連貫性,風格也很不一致,有點人格分裂精神錯亂



真是不可思議我竟然有這種粉紅色草莓圖案的布完全不是我的風格啊~

加上紅色吊飾粉紅皮底粉紅布標紅色包皮 (呃... 我說的是這個皮... 不是那個皮...)

應該是之前去Hello Kitty 餐廳時罹患的粉光眼還沒痊癒...

亂買布的好處就是,現在做東西配布配色很方便,隨便找都有布可以搭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這個包就是之前在江湖上鬧的腥風血雨的「類 Agnes b」包款

摸大膽我就是不怕死拿了櫻桃妹的Agnes b 來量尺寸自己做

來咬我啊~ 汪汪~ 我還打算去上個變形款的單元課勒~

 

50 則留言:

  1. 我來咬你了..哈哈...這款真的很適合阿媽拿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汪汪汪~~~ 汪汪汪~~~ 我要拿我家Bogi 的臉來做個咬咬包 哈~

      刪除
  2. 華麗手の意2008/10/7 上午10:31

    這個可愛的包,我也想佔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 妳得先養個任勞任怨 不敢反抗的好女兒 哇哈哈哈~~~

      刪除
  3. 好甜的草莓包呀!阿媽收到肯定會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孫女親手作的 什麼都馬好~~~

      刪除
  4. 阿嬷真幸福,有這等乖孫女....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ㄛ~~~
    阿嬤提出門是一定炫的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我一定要幫阿媽在夜店辦個"招蜂引蝶生日趴"... :))

      刪除
  6. 哇~Moya再次挑戰防水布 =D>

    真的很可愛呢,我也該好好努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mehow 這次的防水布挺好車的... /:)  
      我還有另外一款玫瑰圖案的防水布 我要把包型稍作修改 再作一個
      不然我娘每天用哀怨又帶著威脅算計的眼神看著我 我真擔心我的那堆布會遭到不測...

      刪除
  7. 耶~耶~耶~松山敦子的布耶 :x ...內外都好看到不行~ B-)

    這款包真的大小通吃耶~我也想來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松山敦子的喔... 呵呵 買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也 難怪那麼貴... :|

      刪除
  8. 我好愛這種布喔,人家也想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塊布有一陣子了也 我也是搶輸人 哀求別人跟我分的... :P

      刪除
  9. 真的很可愛耶~讓人一大早就眼睛一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叫馬老師來看 她最喜歡的草莓跟粉紅色喔!! 讓她嫉妒一下 哇哈哈哈~~~ :))

      刪除
  10. 好看又實用的包,我也要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作一個的材料成本 高過真正 Agnes b 的袋子 哈哈哈哈~~~
      我娘就搞不懂我們這些人在想什麼...

      刪除
  11. 阿嬤拿一定會年輕十歲啦!
    這塊布我也有.正打算做口金包耶!

    回覆刪除
  12. 更正.應該是年輕40歲.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輕40歲? ㄟ害~ ㄟ害~ 那就比我年輕妖艷了 這怎麼可以!!

      刪除
  13. 這個也鬧過事喔 :-O

    日書n本都有阿
    哎哎
    我感嘆是因為.....我錯過....
    --看--熱--鬧--- :D

    我買布也超跳痛
    那天還被一家教室老師說喔 :))

    沒辦法~~倫家心情還不定啦 也不想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哉~ 現在什麼包都會鬧事咧~ 人紅是非多 你也去做個凱莉包 註冊一下 :>

      刪除
  14.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10/8 上午10:30

    ;;) 阿嬷 頓時年輕ㄍ20歲------
    後頭會有小郎狗 吹口哨喔----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的包包唷....會不會ㄚ嬤拿出去用之後...左鄰右舍就叫...草莓阿嬤早安唷......那要先去註冊商標唷...
    你家的 Bogi真的不會叫唷...喜歡暗這來唷..改天去你家他會不會突然狂吠我們這群....因為Bogi知道我們是好人..好咖...有得吃的好咖...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小妹妹們看起來都很鮮嫩可口 我怕Bogi 的嘴巴會一直掛在小妹妹們的腿腿上...

      刪除
  16. MOYA這咖草莓防水包好粉嫩ㄛ~果然是孝順又乖的好孫女捏!
    阿~如果你沒有說這是咖「類 Agnes b」包款,聳到爆的我絕對不知道這咖包正確的名稱,嘿嘿嘿~不過阿~最近我又想要做類"菱格紋"的包咧!因為這幾天搭高鐵在同事帶給我看的雜誌上面看到一咖我想做來背的包,呵呵~終於可以請假休息,連休四天讓我決定拿來好好來完成幾件作品,嘿嘿~當作自己的禮物~

    P.S.~~期待你的Eee PC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是打算買白色的EeePC 配合可愛風格的電腦包
      不過考量到我常常打翻咖啡 弄髒電腦跟鍵盤 臨時決定改買黑色的 這下好了 得重作一個包了 呵呵
      這個國慶假期 除了要來好好設定移植一下我可愛的小電腦 還得做個電腦包 充實啊~

      刪除
  17. 實在是很給他粉嫩嫩吶~~~
    阿媽看到時有沒有給他小小的驚嚇一下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摸...媽...幹...走...了...啦... 嗚嗚嗚~~~
      我只好另外又挑了兩塊跟阿媽年紀比較合的花布 重做一個...
      嗚嗚嗚~~~

      刪除
  18. 朝六晚七過生活2008/10/9 清晨7:57

    阿媽提了你這咖草莓包一定很開心..
    因為口愛喲~~

    回覆刪除
  19.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8/10/9 上午10:51

    哈哈哈 ~~~~
    說的好 作的好
    阿媽拎著這個包肯定引人注目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摸媽幹走了... 所以如果你們以後走在路上看到這個包
      請以道德譴責的眼神 投向包包的主人...
      所以... 其他想做同樣花色形狀的 請三思 免得誤遭白眼 哈哈哈哈~~~

      刪除
  20. 這種包包最近在雜誌很夯吔!我想請問一下,妳滾邊是不是直接用織去滾的,會不會很厚不好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 直接用織帶對折去包邊
      挑軟一點的織帶 只要對好 還頗好車的~

      刪除
  21. 育怡串珠坊2008/10/10 凌晨2:35

    好棒一個包....誰收到都很開心 :x

    回覆刪除
  22. 好可愛唷
    看到草莓就覺得甜蜜~
    不知道這塊布會不會很貴...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貴... 這是寬幅的防水布 一尺就要450... 所以我也是跟別人分的... :-S

      刪除
  23. 真是高貴的布呀~ /:)

    送給阿媽的沒關係啦~
    不過自己用就要考慮一下了~ :P

    真的好貴呀~ :))

    松山敦子的喔   好像拼布名人的都很貴 ~  :-?

    請問您的滾邊織帶是多寬的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漏了這篇 現在才看到 - 這個包的邊是用4公分的織帶~
      我剛做好個迷你款 是用2.5公分軟織帶包邊 給你參考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8510&prev=-1&next=8468

      刪除
  24. 好可愛喔~超美的包

    回覆刪除
  25. 今天逛完你的網站,好喜歡你的作品,我一定會再來的~ :D

    回覆刪除
  26. 哇!超美的包包喲!
    草莓布非常漂亮,但也非常...貴...哦...
    所以只是初學者的我,
    一直不敢給它敗下去!只敢純欣賞啦....
     
    且這款包看起來非常堅挺呢!請問需要加上一塊PE底嗎?
    我也好想做一個來用用,
    (哈!我是癡人說夢話啦,我沒去上過課,光靠想像好像很難完成吧!...)
    出門就可把兩個小搗蛋的"傢私"全都打包,
    非常實用又美麗呢!(超級心動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底有加PE版 不過這個見仁見智 看個人喜好 我喜歡軟啪啪的袋子 所以常常把PE版拿掉
      有人喜歡硬梆梆 所以連側邊都加版子 如果你喜歡不軟不硬 可以燙美國硬紙襯

      刪除
  27. 這個偶好喜歡喔 :">

    回覆刪除
  28. 我想請問你
    如果想要向你訂這款包包,不知道可以嗎
    價錢大概多少
    長:40cm 高30cm 厚20cm
    你可以估價給我看一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