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療傷系俄格麗包

 

這是摸妹指定的愛貓Nico 銅鑼燒包,顏色她配的,布也是她選的。真讓我無言以對。

雖然我們是同一個媽生的但是卻一天到晚互控對方是色盲

 

 

我叫它俄格麗包」,Ugly Bag,不敢相信這麼醜的包竟然是我做的。

除了當包包,還可以當坐墊、蒲團、午睡枕、流星錘... etc.

真是心疼我最喜愛的紫紅色燙金蝴蝶布。


 

看一看,笑一笑,可治療以下症狀:

  • 碰到一天到晚陰晴不定、會無故失蹤發飆的火星男友情傷
  • 莫名遭到網路流言八卦耳語攻擊的槍炮彈藥刀傷
  • 在辦公室受到反覆無常老闆欺壓使喚卻礙於裁員壓力而不敢發作的胸悶內傷

 

 

不確定摸妹要拿這個包去幹麻,應該可以拿來裝跟同學同事打麻將贏的錢吧。

我還印了一堆寵物相片要來作包下次絕對不受人客的影響與指使我要自己挑布配色

~

21 則留言:

  1. :)) 好酷喔.下次換作麻吉和Bogi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在準備中 可是摸媽看到做的這麼醜 已經有點腳冷 不希望我破壞Bogi 的臉跟形象...

      刪除
  2. 真的~~~
    是~~
    粉俄格麗耶~~~ :">

     
    有治療我的槍砲彈藥傷~~一點~~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包也叫做老實包 測驗網友的良知程度
      敢昧著良心說好看的 就太虛偽了 不值得繼續做朋友
      你通過考驗了 哈哈~

      刪除
  3.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8/10/31 凌晨2:31

    哈哈哈~~~
    既然要裝錢   那應該再做大~~~~一點嘛!!!!!
    哈~~~~  果然有說不出的奇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那我下次得做個大麻布袋... 可是這樣就沒人想跟我妹打牌了...

      刪除
  4. 圓形邊再加一層的荷葉邊就成了....獅子貓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加? 已經醜成這樣了還加?

      刪除
  5. 這塊布很美~ :x

    貓也很可愛~
    不過, 他們好像...不適合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啊啊啊~~~ 你家喵咪 跟我們家肥阿co長的好像啊~~~ 我要趕快跟我妹講 她一定很興奮~!!!
      忘了說歡迎光臨 以後常來也 (這種荼毒人心的作品不會太常出現 不用擔心常來傷眼睛啦~)

      刪除
  6. 哇好大個貓圖,看起來真的有搶了布料原有的風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失敗... 失敗... 大失敗!! 大家都說我浪費布 哈哈~

      刪除
  7. Ugly Bag真是太經典了,~
    笑到不行~
    只好潛出留個言
    太欣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要常來捏... 不要潛水...

      刪除
  8. 哈哈哈! 我看到標題還很好奇的讀下去...
    .....我對你取的這個名字深表贊同。 :))

    回覆刪除
  9. :)) :)) :)) :)) ~~~~~
    厚~~~那隻可憐的貓真的好可憐哩,
    他要是看到了心裡一定會嚴重受創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啊~~ 這位太太~~~ 可憐跟受創的人是我溜.... :((

      刪除
  10. 初次問候    請多指教
    一直很喜歡你的作品
    這包第1次看  的確有點給它刺眼啦
    多看幾次 好像也沒那麼奇怪
    moya的部落格很優默
    在辦公室受到反覆無常老闆欺壓使喚........
    我我我......
    會偷來你這裡啦
     

    回覆刪除
  11. 那隻喵咪的哀怨眼神.........很可憐耶.......
    下次再來親眼目賭...這...這....這...Ugly Bag   :))


     
     

    回覆刪除
  12. 歐...摸呀~~...
    一整個........我看了頭皮發麻~~ @-)

    大貓臉嚇到我~~

    回覆刪除
  13. Princess Kitten2008/11/8 清晨7:07

    大貓學姐知道摸妹非常聰明、有學問,但是...關於配色這種小小事情,我想還是交給摸姐去搞吧,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