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Sew Easy 手易工房



一路吃喝玩樂加迷路,終於還是順利的來到了居家雜貨的夢幻天堂 - Sew Easy



兩層樓的獨立小洋房真是讓活在寸土寸金台北的我發出夢幻讚嘆聲。在台北市中心沒有個「億」是買不起的。等我中樂透囉~ 真的買了,還很擔心強盜土匪翻牆闖入,或是綁架在院子玩耍打盹的Bogi 小少爺,吼~ 什麼世界跟什麼生活品質啊~



一入門也是一大片台北人夢寐以求的草地庭院。草地上裝點著白色的木頭裝飾品,果然很有悠閒的居家 fu



可愛的植物小盆栽也讓庭院與入口的走道更為活潑,整面掛滿植栽的牆將街道與其他建築擋在外面,自成一個溫馨悠閒的小世界。



台北也有許多販賣居家雜貨的小店,可是面積大小跟這邊比起來,吼~ 這裡真是寬敞舒適多了,至少逛來逛去不怕打翻撞倒商品。店長真的很喜歡白色捏~



店的裡面半部還有布料跟作品陳列區,旁邊就是一個乾淨明亮的小吧台。哇~~~ 夢幻夢幻~~~ 來杯咖啡先。白色的視覺效果是真的很好啦,也很有東京自由之丘的感覺,不過實在不太適合我這個骯髒懶惰又笨手笨腳的蠢女人。所以到別人家純欣賞就好。



樓上是小小的手作教室。



久仰大名的壁飾櫃,之前在他們的部落格就看到過,真是夢幻逸品。以後我家不需要像Sex & The City 裡的Carrie 有一整面的鞋櫃跟一間更衣間,但是要有一整面的壁飾包包櫃,這樣才更有動力繼續做拼布。我的十幾幅壁飾現在全部亂疊在一起讓兩隻肥貓當地毯用。



庭院中我最喜歡的植物。不過容易長螞蟻蚊子,在我家屋頂或陽台種一定會摸爸劈死。



三個歐巴桑竟然坐在人家門口地上喝咖啡啦~ 趕快把見不得人的臉馬賽克起來。(哈哈哈~ 下次見面我一定會被打斷小狗腿...)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Sew Easy 開店到現在我一直是他們部落格的忠實讀者他們販賣的不只是生活不只是手作也不只是品味而是一個夢想每個女生都有開間夢幻小店的夢想將居家佈置打扮裝潢成我喜歡模樣的夢想,與發揮靈巧雙手和創意來妝點生活的夢想。夢想與現實畢竟有距離,實踐夢想的路也很辛苦坎坷,但是不管結果如何,市場的接受程度怎樣,現實營運獲利的壓力有多大,那股勇於追求夢想、不留遺憾的努力與熱誠,才是真正讓我有「認真的女人最美」的體會。

很開心這次有見到葉老師,果真一如部落格中的溫婉和氣,也親眼見到了幾個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名包」實品,那種感覺,一點都不誇張,就像是去羅浮宮或大英,親眼見到了什麼畫作或雕像的真跡一般,會興奮的大叫:「啊~ 就是這個包!!」不管之前江湖上亂七八糟風風雨雨為何我必須說葉老師的包與單元課經營方式的確帶起拼布界的另一番新氣象我最喜愛的是老師在包包的提把變化上下了很多的功夫創意十足讓提把不再只是提把而是真正讓包包畫龍點睛成為完整一體的要件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手易工房 Sew Easy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八街56
TEL(03) 657- 0287
營業時間9 am ~ 7 pm (每週一休)

12 則留言:

  1. "每個女生都有開間夢幻小店的夢想"
    說的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想就好 自己開真的太累 而且夢想通常代表的不賺錢 這就很麻煩了 :P

      刪除
  2.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10/28 凌晨2:46

    有種來到日本ㄉ感覺耶
    夢想~~~~~~~對於台北人來說

    回覆刪除
  3. 好想搬進去住哦~~((真的是我們女生的夢想耶~
    moya照片拍的不錯哩~~ 那張餐具區真是太夢幻啦~好想要通通買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都走白色琺瑯餐具風也... 連歐洲都是...

      刪除
  4. 呵呵.............
    還好我之前去過了!要不然又被你給霞死了~~
    這家店真的是讓人受不了!!!
    怎麼可以有人真的擁有這樣的一家店啊! :x

    抗議啦! :((

     

    回覆刪除
  5. 這地方,竟然連我都去過,上次回台灣特地前去朝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沒錯沒錯~ 大家都是抱著朝聖的心情去的~

      刪除
  6. 巴哥Happy~Joyce2008/10/29 凌晨4:24

    這裡我去過~感覺很好,尤其在都市裡。
    是拼布人的夢想吧~ ;)

    回覆刪除
  7. 夢幻之店啊
    懊悔中,上星期去新竹怎沒想到要來這間啊?????
    那些琺瑯罐真想全部搬回來 B-)

    回覆刪除
  8. 搬來我們這裡啦!~
    億?...可以買一整甲地咧!~
    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也好想去唷...改天來各新竹之旅...叫偉偉開車帶我去繞呀繞...拼布店都逛...小吃都吃.....大包小包的在回家...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