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台灣拼布網與王惠珍老師 聯合聲明

 

關於10/3以匿名在 王惠珍 老師部落格私密留言一事,該留言經查實,已知是台灣拼布網跟王 老師共同認識的學生,該員假稱自己是老師的身份去匿名留言,且留言內容已涉及毀謗,當下我們就已將該留言送交電信警察處理,亦將保留法律追溯權。

 

該留言除涉及毀謗外,極盡挑撥兩家拼布教室情誼之能事,也影射到很多無辜的朋友,該員意圖造成爭端,居心令人叵測,行為令人遺憾。

 

幸所有相關朋友、老師都是明智之人,在事發當下皆已達成共識,本文亦是在兩家(台灣拼布網及王惠珍 老師)共同認可下,所發表的聲明,請當事者勿再以身試法,若再有不智之舉,我們一定公佈真實姓名,以示效尤!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遭到此事波及,讓我反覆思考,默默觀察,情緒也壓抑醞釀了一個多禮拜。

有很多話想講想罵、想翻臉攤牌、想修理算帳,還是忍了下來了,連續看戲演戲了兩個週末。

 

只能說這位同學高估了人性、低估了別人的能耐,更低估了教室經營者間的互動情感與緊密聯繫。

針對性、影射性越強的發言,越容易馬上被揪出來。

證據確鑿,不要再說妳不是故意的、妳沒有那個意思、是大家誤會妳了,我們都聽膩了。

 

我是有話直說的人,我從不虧欠別人,自然也不會有壓力念什麼舊情而隱忍不發。

世界小、台灣小、拼布圈更小,所以消息傳的很快,敢惡搞,就要有膽子承擔後果。

當初我們怎麼當cyber stalker透過各種蛛絲馬跡無聊地去探查拼布界的風雨爭端,

今天大家就是用同樣的方法來查齷齪的偽裝身分匿名者是誰。很容易的。

 

我平常裝瘋賣傻嘻嘻哈哈撒嬌胡鬧,不代表我是腦袋空空的笨蛋。

我只想下班週末時腦袋放空去做拼布、交朋友。不要讓我用工作的那一套來對付妳。

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其他更多難聽醜陋的實話我就認了吞下去。

至於其他受波及者的憤怒妳得自己承擔

 

台灣拼布網 ð 聲明

王惠珍拼布教室 ð 聲明

(Sorry~ 本篇設定為不可回應~ 以免造成追打 or 選邊站大戰~)

 

4 則留言:

  1. 拼布不就是一個興趣,怎麼還會有人閒閒沒事去別人家挑撥離間,真難以理解,還不如把這些時間多做幾個作品出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本來是應該設定成不可回應的 :">

      真的只想無煩惱無負擔的做拼布 今天搞成這樣 只能說個性決定命運

      刪除
  2. 唉~~~
    怎麼無聊人那麼多阿~~
    那天也聽一個老師說有學生來她那說別的老師的事非...
    我就跟那老師說
    其實很多時候有問題的是中間這個傳話的人
    請小心她可能會把話轉彎成
    我去某某教室那老師說妳什麼...變妳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老師大學生 你這句話真的說的非常好!!! 很貼切 很符合現在業界的狀況!
      人喔~ 拼布做久了 被稱讚多了 很容易就變成大頭症 連老師都要挑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