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日本的草莓真好吃~



我這種city girl 鄉下 農場 採果 是完全絕緣的
這次到日本鄉間山野玩耍 是跟旅行團一起去的 所以只能乖乖按表操課
導遊帶到哪 我就只好乖乖跟到哪 一整個沒腦+放空
(現在治安不好 腦袋放在家裡不要帶出門 比較不會被偷...)



聽說要去採草莓 採了還得當場吃掉 我立刻變臉發出哀嚎 千百個不願意
我最討厭吃草莓了啦~ 去隔壁超市等你們好不好?



無奈還是乖乖下車 像勞改民工一樣在入口處領了裝煉乳的小杯子 (我也好討厭煉乳啊~)
開始一場慘烈悲壯的草莓殺戮戰




不改作financial analysis 的本性 看到門口的門票價格 算了一下
~ 至少要吃30顆才夠本!!



不甘不願慢吞吞地飄進溫室裡 沒想到 就此失了先機
(原來草莓不是長在土裡或樹上的 ~ 第一次看到草莓花也~ 好可愛喔~ )




講好一人一條跑道的 可惡的摸爸竟然偷偷超車搶道!! ~ 我的草莓~~!!   



唉呀~ 一時不察 這邊讓摸媽掃過 全被吃光光 只剩綠色草莓了啦  



我的人生不容許被超越!! 拼了小命~ 殺啊~!!!
每顆可愛的大草莓都是這麼的嬌豔欲滴 紅到發亮 閃著光芒呼喚著: 來咬我啊~ 來咬我啊~
沾上厚厚一坨煉乳 鼓起勇氣塞進嘴巴裡 ~ 我的天哪 我的地哪 我的爹娘我的土地公哪~
好好吃喔~~~ 完全不酸 有夠甜的! 口感真棒 不像台灣小小酸酸軟軟爛爛的
開始猛踩油門死命吃 比賽結束 20分鐘內吃了四五十顆 遠超過前半輩子的總合



真的是飽到打嗝 就到隔壁的超市晃晃 我們這團的人好詭異 超愛逛超市的 (我也是 ~)
不管到哪 都一定要停在超市血拼半個鐘頭以上
這間超市好大 買了一堆餅乾糖果 還很中毒的買了一本拼布書 (開學布小物)

草莓真好吃~ 我愛小草莓~ 喔耶~   

這些草莓的品種真是優良 摸爸很想偷偷拔一株回家栽培看看
不過敝國機場有隻會東聞西聞的米格魯 很怕被發現ㄋㄟ~

19 則留言:

  1. 摸呀~~~你不該拍草莓的
    垂涎欲滴讓人口水直流
    怎好呀 :P

    回覆刪除
  2. 紅的發亮的草莓,好棒 :x

    我愛草莓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作夢都還會夢到當天狂拔狂吃的景象 好好吃喔~

      刪除
  3. 這草莓看起來就好好吃,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吃... 好想再吃一次!! =P~   =P~   =P~

      刪除
  4. 我也愛草莓 =P~

    加上煉乳、優格、楓糖都有不同的風味.....嗯 ~~  好吃吔!! =P~

    moya
    這次的行程好豐富哩~
    是哪家旅行社辦的呀?? :-/

    回覆刪除
  5. 偷用我的*名言*過分....切八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歹勢... 不知道這是你的名言 最近常聽到 想說真的是身邊丁丁越來越多了... :))

      刪除
  6. 我附議...日本的草莓真的超好吃的..
    之前去日本.只要遇到草莓季..一定會買來吃!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把草莓特寫照護貝起來送給草莓小倩... 看他精神會不會好一點...
      好奇怪 台灣的都不好吃... 也長的不漂亮...

      刪除
  7. 哇~日本人把草苺架高,這樣就不會碰到土了。
    看起來好好吃ㄛ! =P~

    回覆刪除
  8. 可惜人家吃不到

    回覆刪除
  9. 哇  竟然紅到發亮
    讓人忍不住就想一口咬下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特效 沒有打光 沒有修片 沒有塗亮光膠喔 ;)

      刪除
  10. 日本的草莓好像長一點耶....在半空中的....難怪可以直接吃.... =P~

    過年時我也去採草莓,是在地上的那一種,酸酸甜甜的,也不錯吃啦...

    回覆刪除
  11. 看到美麗紅咚咚的草莓就會流口水囉
    真棒的之旅^^
     

    回覆刪除
  12. 說到米格魯,今年我們從日本回來,同團中就有人夾帶了2個蘋果,一樣被米格魯揪出來,牠會全部一個個行理箱聞過,發現有異,停止不動,厚那時我們都嚇到挫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