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Hello Kitty Sweets – 粉紅夢幻煉獄

 

lulu 家看到這座驚人的粉紅色夢幻煉獄,就勾起我一探究竟的好奇。好奇殺死獅子

 

 

雖然我對這隻「大臉無嘴貓」過敏,一看到就全身發癢,但是說什麼也要去看看。

 

 

週末跟朋友借了小孩,騙她們阿姨要請客吃好吃的喔~ 不然我一個人還真不敢走進去。

 

 

店裡一整片的粉紅,放眼所及全是Kitty~ Kitty 櫃檯Kitty 吧台Kitty 收銀台Kitty 廚房

 

 

連廁所都有粉紅色躺椅,到處都有蝴蝶結,女服務生也是全身粉紅

 

 

餐墊、杯墊、餐巾紙、調味料籃,都長滿了貓臉,喵喵喵~~~ 看了還滿想帶走的。

Kitty 是不是整型 or 換造型了? 蝴蝶結換了、中間變成愛心,眼睛也長出睫毛了?

 

 

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白酒蛤蠣麵、貓臉牛肉漢堡、茄汁焗飯

 

 

飲料選了草莓冰淇淋蘇打、晴空冰淇淋蘇打、巧克力碎片冰沙

我的草莓蘇打上還有一顆Kitty 造型的紅色冰塊泡在奶油堆裡,真是夢幻又得小朋友歡心

 

 

除了套餐的甜點,阿姨瘋狂大放送加點其他造型可愛的甜點

有顆粉紅貓頭的日爾曼cheese塔、黑貓頭堤拉米蘇、白貓頭烤布蕾,真是喵~ ~ ~

 

 

店裡還有數不清的各色貓頭造型甜點。日本人搶錢功力果真世界第一等!!!

小朋友說她生日要吃白貓頭養樂多口味的蛋糕了,好好好~ 沒問題哪~!!!



可愛歸可愛,但是妳們捨得吃嘛? 一挖下去~ ~~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的Kitty 有張破碎的臉~~~ ♪~ ♫~ ♪~ ♫~

朋友一直罵我:好變態啊~~ 幹麻拍這種東西嚇小孩啦,哇哈哈~ 讓妳們作惡夢啦~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 (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TEL(02) 2711~1132

絕對要提早訂位,我等了兩個禮拜哪~ 且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而已喔~

消費不太便宜喔~ 義大利麵400、焗飯類500 飲料180起、甜點套餐300起、單點80

東西好不好吃? 忘了... 根本就沒什麼印象...

[ 補充 ] 吃菜的朋友也可以去喔~ 店裡有貼心地提供素Kitty 可以吃~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我最近真是母愛破表啊~ 以前我是不可能跟18歲以下的小鬼和平共存一起吃飯的

可是這次還會主動想到找小朋友去吃,跟她們嘻嘻哈哈,逗她們吃飯玩樂,我真的變了

以後我女兒要是敢跟我吵著要去吃Hello Kitty我絕對... 認了乖乖陪她去每個禮拜都去...

 

經過兩小時粉紅外線的強烈照射與曝曬,粉紅色素嚴重沉澱,我的身心一片粉紅盪漾

走出店門,眼睛暫時失去功能變成粉紅色盲,連到隔壁SOGOSwarovski Georg Jensen

都眼花地想著,怎麼每顆都是粉晶粉鑽? Is PINK the next black?

(還好我的寶貝nico 跟麻吉不是粉紅色的... 不然一定被我吊起來打...)

 

29 則留言:

  1. 母愛的阿姨....還好我女兒沒像隔壁桌那個小壞蛋爬上爬下的,不然一定被你打扁,忽然間發現你的背後有到光環,小天使的光環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走的路線叫做"Angelic Bitch - 天使般的賤人" 所以你真的有看到光芒齁~
      而且 不需要我出面教訓小壞蛋 現世報來的很快的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那個爬來爬去的小鬼就因為亂跳而摔下椅子在哭 哇哈哈哈~~~ >:)

       

      刪除
  2. 這篇文章...我絕對不會讓我小孩看見的...免得天天吵要去....我可會瘋了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這真是一間道德淪喪 教壞小孩子的店~~~

      刪除
  3. 厚~我家大胖一定愛死這地方了,
    哪天阿姨想再發揮一下母愛,
    通知一下,馬上把我家大小胖宅配上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我需要一年的時間治療一下我的"粉光眼"... 曝曬實在過度強烈 我到現在還眼花....

      刪除
  4. 哇!這家店我經過n百次了,每次經過時都會在蛋糕櫃前停留一下,真的好可愛!不過要我花大把鈔票把kitty吃下去,會心疼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輩子應該也只會去吃這一次啦 啊哈~ 這次是剛好朋友的小孩要開學了
      在他們被送進去關之前 先讓他們吃點好的~
      不過我明年生日還真想買個貓頭蛋糕來嚇嚇大家...

      刪除
  5. 摸呀前面描寫的那麼好,加上美美的照片,好想吃啊....
    後面被妳這麼一唱,真是圈圈叉叉.......幸好七月已經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光看前面半段的文章 朋友都說: 摸呀~ 那真的是你嘛?
      看到後面破碎的臉 朋友才肯定: 摸呀~ 果然是你~ 只有你會幹出這種齷齪事... :P

      刪除
  6. 喔...全部都粉紅色.... :-O

    看太多這種粉粉的粉紅色會想吐... :-&

    我沒有這種勇氣進去待2個小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會也~~~ 一開始在店門外等人 路過的行人轉過頭來看我呆呆的站在kitty旁邊 是會讓我有點尷尬啦
      但是進去之後 還真的滿新鮮的 到處找哪裡有貓頭 每個人都帶相機進去照相 小朋友跟女生居多 其實就頗自在的
      哈哈 試試看~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traditional 人生苦短 有好玩的就要去看看~ :x

      走的時候 我還真想把印有貓頭的餐巾紙 杯墊 桌墊幹走的...

      刪除
  7. 下雨天的鴿子2008/9/2 清晨6:10

    午安!
    這樣的裝潢和場景
    貓迷...........一定會受不了
    看來~妳更喜歡吧 :))

    祝福~闔家平安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股想把我家兩隻肥貓染成粉紅色 綁上蝴蝶結的衝動... 不過這樣我一定會被我妹宰了...

      刪除
  8. 之前聽你描述要去kitty餐廳
    實在是不敢置信 [-(

    但看完你拍的照片...其實挺可愛的啦!
    不過,這種餐廳一生去一次就夠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好像比較適合丁丁妹去喔~~~ 你可以約她跟雪莉一起去啦
      不然雪莉的兒子一定不肯陪她去的... :))

      刪除
  9.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8/9/2 清晨7:59

    嗯~~~~    整間 HELLO KITTY 喔!!
    這陣子天氣太熱  未在那附近出沒
    如果 我經過 大概也會嚇得不敢進去吧~~~
    幸好***  我家的是兒子   應該不會要求去
    不過  如果要送小女生禮物  
     買個KITTY蛋糕 應該滿討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小女生貓臉蛋糕 保證好感度 親切度 母愛度 大大提升200%!!

      刪除
  10. 天ㄚ~~~~雞皮疙瘩掉滿地~~~~太粉紅啦!!!
    雖然我小時候(大概快10年前)也有去淡水老街的Hello Kitty餐廳~


    但是這家也太粉紅了吧~~~~~阿~~~~~救命ㄚ~~~~~ (昏倒)

    回覆刪除
  11.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9/2 上午10:32

    我跟女兒一向不愛粉紅色

    但是這ㄍ沒嘴ㄉ大頭貓 卻是魅力驚人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貓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 害我一直動我家貓咪的歪腦筋...

      刪除
  12. :-? 我覺ㄉ: 妳好像 " 王牌天神 " 裡那ㄍ搞笑ㄉ男主角ㄋㄟ~~ :D

    很好笑 :))   :))   :)) ...(每次來都會不自覺滴起笑~~ :))  )
    超開心~~ :x  ...( 妳要永遠保持 "好笑" 才行喔~~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吼~吼~~~ 你們這些人... 素要我說幾遍 ->這是一個非常嚴肅 優質 陽光 嚴禁搞笑的部落格!!! >:)

      刪除
  13. 哈哈哈! 我才正驚訝你~~怎麼真的去了這家餐廳... @-)

    看了這篇以後更驚訝,妳居然還母愛破表~~帶別人家小孩去愛心大放送... :-O

    哈哈~~你一定是中了貓邪啦! :))

    我看妳粉紅得比我還徹底~~你幾乎從裡到外全吃ㄧ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因為我想我這輩子只會踏進去一次 所以只要有貓臉的我就全點了...
      其實這家餐廳還真的滿有意思的 先不管東西好不好吃 主題跟特色很重要
      所以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會推薦我身邊的人去吃 (但是大家聽到都是一臉見到鬼的模樣...)

      刪除
  14. 卡哇依 :x

    我ㄉ最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一定要去試試看的囉~ (我要跟該餐廳收廣告費...)

      刪除
  15. 每次來看到你的描述,真的都好好笑~
    看完文章都很開心啦!哈
     
    我也很愛粉紅色~
    不過這家店我應該還是沒有勇氣走進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