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 阿媽我愛您 ] 包

 

老師前陣子進了一組超詭異的花布 大蕊大蕊的牡丹花 讓我看了頗傻眼

這完全不是我的風格 儘管同學一直慫恿 我還是買不下手

數次鼓起勇氣拿起花布 不到30秒還是顫抖的丟回去 實在無法接受

 

 

剛好外婆生日到了 老人家越老越愛花花綠綠的東西 想說做個亮麗的大花袋送她好了

將花型燙上奇異襯 剪好貼在點點布上 再燙上防水襯 就成了方便好用的購物袋

 

 

牡丹花俗歸俗 看久了卻也漸漸可以忍受 但是總是忍不住白爛的想說

那再順便貼幾條錦鋰大紅雙囍好了 哇哈哈哈~~~ 一整個花開富貴 喜氣洋洋啊~

(摸媽很擔憂的看著我一個人在工作室裡像個神經病一樣咭咭咯咯地邊作邊笑)

 

沒想到我覺得俗麗的東西 竟然在師奶圈頗受好評 摸媽阿姨厝邊大嬸紛紛下單訂購

親情價+週年慶大回饋 一個690 多少回收一點成本哪 所以又多作了好幾個 (貪財~貪財~ )

~ 這個冬天 台北街頭應該會多幾個亮麗騷包的時尚大嬸~

 

 

小時候摸爸摸媽剛創業很忙 所以我是外公外婆帶大的 總是有特別的情感

年紀漸長 反而太忙而很少去跟外公外婆相處請安 承歡膝下

只能偶爾員購的時候買些保養品送過去 或做些包包表達孫女的感恩心意

希望外婆能夠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長命百歲 越來越年輕囉~

 

袋子一做好 就被摸媽迅速的摸走了 害我照相照的很匆忙 照的真醜~

 

這兩天摸媽拋夫棄子跑出去玩了 摸爸也趁機溜去找狐群狗黨吃喝玩樂

早上沒人叫我起床 所以連著好幾天遲到 ~ 好想媽媽喔~ 媽媽真偉大~

所以跟摸妹摸弟趕緊賣乖的傳了簡訊給媽咪 跟他檢舉摸爸到處匪類徹底玩野的情報

哼哼~ 馬上就有好戲看了~

40 則留言:

  1. 【 ★珍藝 拼布世界★ 】2007/12/18 上午10:31

    這種作法的包包好特別....
    我喜歡ㄝ....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我相信您一定會貼些更... 年輕不一樣的圖案... :P

      刪除
  2. 怪怪主婦愛動手2007/12/18 上午11:13

    真是感情好的一家人,這樣會讓妳更捨不得離開家去嫁人吧!
    這些袋子很美,我這歐巴桑也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情誠可貴 男人價更高啊 如果真的有人敢娶我 我絕對半夜爬都要爬出門去嫁人哪
      我娘一定也會連夜幫忙我打包 燒香祭祖謝神明~!

      刪除
  3. 其實這樣做還滿好看的,
    不會俗麗啦~
    (難道我也步入師奶團的年紀嗎??不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亮亮亮 就是要一整個亮 moya拼布風格的最高指導原則!!

      刪除
  4. 布布森林IN PLUTO2007/12/18 下午4:14

    :)) 還好啦....有特色...現在都流行很特別的...很極端的...所以OK的...如果是我...我還會選大紅色勒...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色彩繽紛其實還滿熱鬧有朝氣的呢~

      刪除
  5. 拼布密密縫2007/12/19 凌晨12:51

    其實我也很喜歡耶!!...快過年了很喜氣的包...
    但給它取為 "  阿媽 " 包 :-?

    我都不敢講了....
    以免洩漏了年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會不會 看格友的反應 年輕人也很適合啦~

      刪除
  6. 呵呵~~ 被你這麼形容,我看啊 :-? ,有做這系列袋子的"年輕人"(就像我啦! :D )
    都要紛紛把這系列的袋子送給阿媽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頗閒 作了好多東西 等我喔~ 有漂亮的下禮拜po給妳看~
      哈哈 跟你們互相刺激交流進步 真的很有意思啊~ :x

      刪除
  7. 現在流行復古,
    應該是小女生到阿嬤都會喜歡喔!
    賣像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們上班族還真是不太好意思揹到公司呢~ :">

      刪除
  8. 我想師奶們一定都很開心吧~ :D

    回覆刪除
  9. 哈~~~~模爸知道你們姊弟倆的真面目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有點缺錢 想跟摸爸短期信貸一下 結果被他狠狠的拒絕了...

      刪除
  10. 很花卻很漂亮啊

    回覆刪除
  11. 阿彌陀佛...
    摸爸你自求多福吧!!!
    阿門...願主保祐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給我老實說 上週末有沒有在我姨丈的麻將桌上看到我老爸?
      我娘要你從實招來! 你應該知道我家女人有多厲害 手段有多兇殘吧!?
      哼哼 你有看到左下角的工作表吧 作偽證窩藏嫌犯的話 你的包包會貼上阿媽大花 走在街上就紅了你... >:)

      刪除
  12. :-& ........ :)) )))))

    回覆刪除
  13. 這個...
    上週未剛好沒有出現在案發現場
    但是小的在此謹遵摸媽懿旨
    今晚就進入案發現場(妳阿姨叫我晚上去吃飯)
    秉持CSI科學辦案的精神
    在收集齊全人證(妳阿姨)與物證(跟妳姨丈聊聊最近的牌運,順便套套話)後 >:)

    順便也收集一下摸爸那幾天的行蹤
    絕對會給摸媽一個滿意的答覆(摸爸  我對不起你 )
    麻煩摸小姐千萬不要拿我的袋子開玩笑啊!!!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我那個小氣阿姨突然這麼大方請你去吃飯... 看來我們快變成姻親囉 嗚呼呼呼~

      刪除
  14. 哇~~復古風ㄝ~~很特別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 現在大家嘴巴都很甜 老氣的東西都說是復古~

      刪除
  15. 阿媽包~~~ I-) 我還不想~~ [-(

    我還不想當ㄚㄇㄋ~所以~~~~
    請設計年輕款ㄉ來勾引我啦~~0204等妳喔~~~ @-)

    回覆刪除
  16. 果然是阿媽包,大紅大紫的...讚哦.... =D>

    婆婆媽媽們應該都很開心吧....
    要是我...不太敢提上街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從我取名叫[阿媽包]之後 每個作的同學都有點怕怕的
      為了洗刷老氣形象 我下個禮拜開始要提粉紅色的那個上街去~
      絕無僅有 全世界就這麼一個 所以如果路上看到我 打個招呼吧~ 哇哈哈~ ;;)

      刪除
  17. :)) :)) :)) 好口愛ㄉ家庭~
    難怪妳也那ㄇ開朗~(摸媽很擔憂的看著我一個人在工作室裡像個神經病一樣咭咭咯咯地邊作邊笑)

    如果沒燙上防水襯ㄉ話會不會更像小時候蓋ㄉ厚棉被~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懂你說的那種"花開富貴"阿媽被~
      記憶中軟軟厚厚的大被子 似乎還有一點點潮濕微涼的霉味~

      刪除
  18. 與彩虹相遇2007/12/24 中午12:05

    有創意非常好看的阿媽包~~~~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 提出去了一下 評價還不錯呢~

      刪除
  19. 傻傻的小八2007/12/26 下午3:46

    哈~~這個......其實我覺得黑色的還挺好看的耶!
    跟炫麗的花朵成了很明顯的對比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覺得很老氣的 可是我辦公室的年輕妹妹們都說好看耶
      不知道是出於真心讚美還是畏懼我的惡勢力... :P

      刪除
  20. 我覺得蠻好看的,別有一蕃風味阿
    拿出去絕不撞包
    如果有在賣我會買
    而且還可以跟媽媽一起用
     

    回覆刪除
  21. 親愛的Moya~
    請問防水襯那裡買呢?

    回覆刪除
  22. 請問 moya~ :-/

    這個包用的防水襯是亮面還是霧面的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我怎麼現在才看到你的回應
      我亮面霧面都有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