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5

Szaletly

因為觀光客會去的餐廳我都去過了,所以我現在就是挑一些評價還不錯+FB廣告推薦給我的網美拍照餐廳,哈哈哈~

這家在我家旁邊的城市公園附近,不過因為是在遙遠的另一頭,所以我得穿過整個城市公園走過去,也是要走個30分鐘,不過因為城市公園就跟中央公園一樣很有趣漂亮每次都有新鮮事,所以散散步走走路也不無聊。

沿路會經過10幾個各國大使館,其實都很低調google map上不見得找的到,但是都是古蹟建築,每一棟都不一樣,邊走邊看邊拍照收集還滿有趣的。


布達佩斯的老建築基本上只要內部挑高真的就會很漂亮很舒服,空間很寬廣沒有壓迫感、採光好簡單裝潢也可以做出氣氛跟質感。


這間餐廳都是匈牙利料理,為了省事不用傷腦筋要吃什麼所以我選了五道菜的tasting menu,我最喜歡這種份量小但是很多樣的tasting menu,而且份量其實加起來也不少還是可以吃很飽、卻又不會是單一道菜過大過膩的飽。(不過我喜歡自己一個人來吃,如果跟朋友來很麻煩因為聊天會一直被上菜上酒介紹打斷)


服務生推薦我搭配他們特選的匈牙利酒,其實我真的沒辦法喝酒不過想說周末沒事也沒開車離家近近的,不要是palinka水果白蘭地就好。總共有四款都是白酒,然後我真的一小杯就醉了... 第二杯貴腐甜白酒再喝下去,我已經整個暈到不行。整頓吃下來,又飽又醉天氣也熱其實滿難受的,所以我就叫計程車回家沒辦法用走的了。(紅白酒我實在無法,貴腐酒真的很好喝但是我喝紅白酒受罪比享受多) (而且我很討厭身邊人喝了紅酒後身上散發出來的臭味)


酒,我認真不懂,但是不只我當地同事一直跟我大推他們國家自產的酒、其他國家來我們這邊出差的同事也都會問要去哪買酒、甚至很多同事去德國總部開會得開車不能搭飛機因為總部一堆同事下單買了整個後車廂的酒要運過去。匈牙利酒目前我喝過幾次是真的不討厭也甜甜的,重點是便宜。

匈牙利有很多酒莊有品酒活動,所以同事也會推薦我一些酒莊旅,這我無法,我得開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