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5

避難

我最愛的室內植物,一半拿去外面陽台放著、另一半拿到公司放著。不然肯定慘遭Olney毒掌...

我家現在書桌後面的牆一片空白! 一片空白! 一片空白! 開視訊會議都了無生氣、槁木死灰。

為了她,我真的能收的東西都全部收起來了。家裡變成滿地玩具的貓咪幼稚園,生活品質與美感嚴重下降。


🐾 🐾 🐾 🐾 🐾


她到我家的第一個月基本上都待在浴室,擦藥驅蟲、養好生活習慣、固定日夜作息,只有傍晚or周末我在家的時候會在我的監視下出來玩。

第二個月就比較多時間在客廳鬼混、學著跟我一起生活,不過我不在家or晚上都還是關在浴室。

現在她已經獲得我的信任 (能打破的都打破了、我能藏的也都藏好了),所以全天候24H可以在家裡自由活動,白天她幾乎都在睡覺、傍晚我們一起吃飯看電視四五個小時,晚上11點關燈我在房間睡覺她也乖乖在客廳or任何她想睡的地方睡覺,不太有夜貓子的壞習慣。


我們就是在互相磨合調整彼此的生活跟相處,不過老娘是負責賺飼料錢的老大,所以還是以我為主,生活作息她得配合我,不能打擾我最重要的睡眠品質。

目前她真的算有規矩又很好養、我們相安無事有各自空間、有限度地互相陪伴娛樂,挺不錯的。

領養代替親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