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7

Andrássy Garden

在家吃飯還要跟貓搶真是太累了,所以週末我就一天叫外送一天外食。這才是首都城市該有的生活態度!


我家斜對面韓國使館旁有間不錯的戶外燒烤餐廳,沒有到很誇張啦就是簡單的一些食材很乾淨不太冒煙的燒烤。


我就挑了個下午傍晚去吃晚餐,先點了他們的手工啤酒 (竟然是用縫紉機造型的壓頭我怎麼能不點!)、烤骨髓抹醬麵包、匈牙利肋眼牛排、桃子慕斯蛋糕。

(兒童套餐很可愛:我不餓 & 我什麼都不想吃。)


結果外面跑進來一隻超巨大的胖貓,非常親人地就窩在我腳邊,看著我想吃東西但是就是乖乖地躺著也不鬧。餐廳人員就來說,這是流浪貓每天就在附近不同餐廳巡視,大家都會餵食,她就固定晚餐在這邊吃,哈哈~ (看起來很乾淨啊~)

所以我馬上相機裡貓咪的照片就比餐廳跟食物多很多了~ (阿不就是為了躲家裡的貓才出來、然後又被外面的貓堵到~!)


然後,匈牙利的蚊子很可怕,我坐著吃一頓晚餐,兩隻手被咬了10幾個包,癢死了! 我沒有防蚊液跟蚊子咬的藥,癢了兩個禮拜還沒好。英國+德國待了快5年都沒有蚊子,怎麼布達佩斯市區這麼可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