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4

獸醫診所

Olney去獸醫診所,只是一般檢查順便諮詢安排結紮的日期跟準備,出來看到另一對夫妻,抱著更小隻的虎斑貓來看診。

小貓還站不穩搖搖晃晃一直喵嗚喵嗚看著OlneyOlney乖乖地沒有動靜。

這隻小貓是剛剛在馬路上被這對夫妻撿到的,他們觀察了一下環境有危險、貓媽媽也不像是在附近,就很好心馬上決定要收養,立刻毯子包了就先帶來獸醫院檢查。


我個人+數位德國友人觀察,布達佩斯整體上對動物有非常大的愛心跟包容,外面店家餐廳百貨公司公園幾乎都可以帶狗狗出入、很少有人排斥或躲開,到處都有給狗狗喝水的低水龍頭或是水碗、我家附近好幾個狗公園。

我手下同事養貓的人也非常多,很多都是兩隻起跳的,他們知道我領養了一隻匈牙利籍的貓咪都很開心,每次見面打招呼都已經不是跟我問好、而是問我家Olney好不好,甚至家裡生小貓還會問我要不要多養一隻...

我領養Olney的收容所,我去了兩次都同時碰到很多其他家庭來尋覓新家人,我有追蹤他們的FB也是每天都會po出好幾則成功收養的貼文照片。

我離開前跟那對夫妻說,你們好幸運、這隻貓咪也好幸運。

領養代替親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