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0

夏末殺西瓜

 

我在線上超市Kifli買了一顆西瓜,由於對重量尺寸沒概念,結果來了一顆超級大的 (送貨員抱著一顆大西瓜來我家真的超可愛),害我還得把冰箱拿掉一格板子才有辦法裝的進去。

我還問了大家是要先切再冰、還是先冰再切,結果有個好朋友留言,那就切一半兩種方法都來做實驗咩~ 所以我個人的結論就是:先冰再切水份比較不會流失、也比較好處理放冰箱比較不佔太多空間。


我還上網研究了一下怎樣好拿方便吃的西瓜切法,因為小時候家裡的西瓜都是切成三角形的每次吃到底部時都會沾到臉,長大後媽媽服務變好都切成塊狀的用碗裝用叉子吃但是不耐放很容易出水爛掉。

所以我就一半切成條狀的放冰箱想吃就抽幾條出來吃,另一半切花式的耶誕樹狀小冷凍一下可以吃含有些微冰沙粒的西瓜冰棒。個人推薦條狀的這樣比較好切安全、自己食用招待客人也很方便。

我不知道到底是切西瓜比較困難、還是把這一大顆西瓜全部吃完比較困難。太大顆真的難切,因為都會切歪,而且圓滾滾的很咕溜會亂跑。

跪謝Neoflam贊助夢幻鍋具刀具

(玫瑰金的刀子,超美啊~)

(那個最大的FIKA Object Comfort方形平底鍋竟然拿來裝切好的半顆西瓜剛剛好,笑死我了)


這顆又大又重,是真的超級多汁香甜好吃,不過我一個人要在三天內吃掉,下場可想而知,脹氣+腹瀉。不過我有心理準備知道大概會有這個下場,所以我還在家工作了三天,哇哈哈哈哈~ (大誤! 是我冷氣狂漏水客廳變成屁貓水上樂園,房東+工人+廠商一直修不好,害我在家吸水擦地了三天啦!)

夏天吃西瓜真的超級消暑。


Olney也陪我抓住夏天的尾巴吃了一點點,我知道我知道,只能一點點、要退冰去籽,我也有網路我也會做功課。不過她不愛,這個小妞好養到異常,只吃乾飼料也愛喝水,裡面加藥加營養劑都可以通通吞下去,但是不愛吃肉泥罐頭濕食零食,頂多把水份湯汁舔掉就不吃了。

領養代替親生 (待過孤兒院的真的有夠好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