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CHECKED OUT!!

終於從德國司徒加特check out,搬到匈牙利布達佩斯。

從頭到尾,從辦簽證到真正搬過去,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我他x的用走的也早就走到了。


看最後一眼這個小房間,我這輩子除了台灣的大學宿舍,真的沒長住過這麼克難寒酸的地方,連英國研究所的宿舍都比這舒服。

反正也是熬過去了。


活在德意志,要有鋼鐵意志。

! 以後不用再見!!

(... 其實我六月中就又要回德國一個禮拜上什麼leadership training...)


👋 👋 👋 👋 👋


其實check out流程還不少,除了地址要去de-register,地鐵月票要取消自動訂閱扣款,跟郵局買了半年的郵件轉寄服務到朋友家,很多銀行系統要更新地址 (英國那邊會半年寄信查一次人是不是還住在那不然會直接凍結帳戶),然後一定還有很多我沒想到的事情,就到時候再說吧!


然後我們公司內部流程還沒人想到要把我從德國登出呢... 走著瞧~

自從我登出德國後,一切事情都好順啊,連飛機都提早起飛提早抵達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