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我最喜歡的角落


雖然我這幾天花了很多時間在整理收納,不過還是時不時到我的陽台坐坐、曬個太陽喝喝茶休息一下。

其實旁邊那棟公家機關建築根本沒啥人周末也休息,整個環境就像是市中心的小綠洲,非常安靜。庭院中的大樹葉子開始長出來,隱私也越來越好。



周末早上起床就坐在外面邊吃早餐邊追劇;下午整理房子累了就去外面吹吹風吃零食,毯子蓋著吹著微風曬著太陽我還不小心就睡著了;晚上癱在躺椅上喝茶聽podcast打電動,現在還有點微涼過陣子夏天會很舒服。(晚上我沒有開陽台的夜燈,只用微弱的太陽能燈才不會太過矚目吸引鄰居注意。)


老實說我在英國即使有個小花園都沒這麼悠閒躺在外面睡覺過。

我是真的為了這個陽台跟後院的寧靜美景才租這間房子的。



過陣子等我的烤肉爐來、開始種點花草、客人陸續來訪,我的陽台會更熱鬧~


(最近看了很多韓劇,深深覺得韓國好危險,到處都是會尖叫扯頭髮的瘋女人、動不動過馬路就會被車撞飛撞死...) (拍劇上Netflix行銷全球還是要重視一下國家形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