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入住後泡的第一壺茶

我最需要的廚房家電是煮水壺跟烤吐司機,我買的牌子是英國Russell Hobbs的,他們是第一個發明電熱水壺的。🥰

我直接去Media Markt挑,挑一組外型搭配的、也比較貴一點的。


買電器對我是麻煩的,我非常討厭轉電壓換插頭,所以我從台灣只帶了國際電壓的大同電鍋來而已。當初英國買的插頭也很麻煩,所以我只買最實用便宜的,也不敢多買,就是知道離開後不會帶走。

我現在大概知道我還會在歐洲待好一陣子、下一個國家應該也還是在歐洲,所以我現在電器就會買好一點、以後帶走用久一點。


茶壺茶杯是在英國買的... 茶我只喝台灣茶,這次回台灣要偷一堆摸爸的台灣茶回來,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