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CHECKED IN!!

我是笑著走進我的新家!! 哇哈哈哈哈~~ 我家!! 『家』啊!!!

還在機場買了一個新的鑰匙圈開始我的新生活,房東也準備了一點小禮物慶祝我入厝。


晚上10點才到,很累,行李也沒力氣拆開,隨便弄弄先窩著睡一晚再說。

我家真的太大,走來走去累死我了...

明天再去瘋狂大採購,燈泡衣架、毛巾浴巾、衛生紙餐巾紙、垃圾袋、清潔用品。

還有一些廚房小家電。


雖然很不願意用便宜貨、不過還是得去個幾趟IKEA採購基本生活用品,畢竟最齊全收納功能也最方便,我暫時還沒在布達佩斯找到我喜歡的居家用品,只能暫時忍耐IKEA


🔑 🔑 🔑 🔑 🔑


然後... 上禮拜財務長大會的時候,突然有個我還滿熟的德國同事走過來跟我說:「摸呀~ 我認識妳在匈牙利的鄰居喔,你們應該見過面,就住妳正樓上,是我的親弟弟!! 房東一說即將有賓士的新房客入住,我們就知道是妳!(從頭到尾、從房東洩漏機密到同事跟我相認,只花不到2個小時!!)

阿幹! 都逃出德國了還是得乖乖守規矩過生活了... 🤣


😮‍💨 😮‍💨 😮‍💨 😮‍💨 😮‍💨


第一個晚上睡在空蕩蕩家徒四壁一片白的房間裡,好像住在精神病院... 但是睡的異常舒服香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