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清潔用品

這不是我要用的,是買給我的cleaning lady用的。


這次房子太大我真的沒辦法自己打掃,這幾天光是自己拿著輕量型的Dyson吸塵器隨便吸一吸,我就(again)又要往生了... (我的掃拖地機器人還沒來)

我的手腕從年初就很受罪,先是手機太重打電動扭到、又搬家拉行李再扭到,去IKEA搬貨5趟整個報廢,現在完全舉不起來無力打掃。

所以我一定要請人來幫我打掃。(甘阿內~?)

而且天花板挑高3.5米的樣子,很多櫃子我根本搆不到、窗戶窗簾也都太高拉不動。

所以我一定要請人來幫我打掃。(甘阿內~?)


這些都是她指定需要的清潔用品,說非常好用,所以傳照片給我,請我幫她準備,平常如果我需要也可以使用很事半功倍。

幾乎都是除水垢的、除廚房油汙的、除馬桶髒污的、清潔玻璃的,還有她指定的海綿刷跟海綿抹布。

我是奉為聖旨馬上衝去大型超市跟DM買啊!

所以住歐洲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她平常有固定幫幾個家庭打掃、比較隨機不固定的就是清潔Airbnb。我是請她一開始先來幫我deep cleaning一次把櫥櫃玻璃衛浴全部清乾淨,然後我才要把我的廚具用品放進去開始使用。

接下來就每兩個禮拜來打掃一次就好,那一天我就在家工作,不會給她鑰匙。


收費讓我嚇到、極不合理! 🤣🤣 不是算鐘點的 (很多會混時間到沒做完就隨便弄弄就走),而是看房子大小跟清潔的需求。我這樣兩房兩廳兩衛、人口簡單少煮平常也維持地非常整齊乾淨,加上接下來每個禮拜都會有掃拖地機器人打掃至少兩次,衣服寢具碗盤我都自己洗,所以她就可以專注在廚衛玻璃陽台清潔就可以。這樣來打掃一次3個小時30歐元、台幣1000而已!! 🤭🤭🤭

我是自己去外派社團找的,所以能講流利英文也都用歐元報價,已經比一般正常本地行情貴很多了... 天堂啊~~~ 我要被寵壞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