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瘋狂採購

我找了一個地方,有IKEAJYSK家居用品店、有大型超市SPARAldi可以買生活清潔用品、有Media Markt可以買家電、還有購物中心跟餐廳可以坐下來吃東西!

當然,我還帶了一個身強體壯的年輕人來幫我扛東西... IKEAJYSK都買了兩大車還裝不下,而且還有很多東西沒買到,接下來還要再去個幾趟。


整台車後車廂+後座塞滿滿、跟垃圾車一樣... 扛回家之後先丟在客廳,周末再來慢慢組裝整理。

總共花了我九個小時在外面奔波... 都快往生了... (搬來匈牙利之後每天都有強烈的瀕死往生感...)


看看我還扛著一大袋夭壽重幾乎把我吞沒的寢具... 路人都在笑... 這些都是給客人用的!! 可以睡在我主臥的客人!! (袋子上還寫著Dream Bedroom... 不要期待太多,我都挑便宜打折的東西買...)


我五月底就要接待第一組客人了。(... 可是現在主臥的床上都是我的衣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