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1

配給度日的困境

每天在倒數要從德國check-out,邊整理家當分成兩個行李箱兩趟扛去匈牙利。

然後就碰到一個困境,咖啡&茶包、洗髮精、洗衣錠、垃圾袋、衛生紙、牙膏剛好都用完... 我已經很小心謹慎配給每次使用的份量、多久才能洗一次衣服丟一次垃圾,就是不想又多買,因為每次一買份量都很大用不完但是我又不愛浪費...


知道的朋友哈哈大笑之後紛紛捐贈一些travel size的小用品給我。

最後不得已只好去跟帥房東周轉... ... 你租給我的是Airbnb,這應該含在房租裡啊~~~ (用睡的也夠換兩捲衛生紙回來吧?)


(我以前在台灣真的是個超級浪費地球資源的廢人... 出國工作生活之後開始節制... 現在住到德國南部客家村之後,更是節儉啊!!)

(爸媽表示欣慰,國外的艱困環境真的比較會教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