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我的寶貝家當~~~~

離開英國後流浪了9個月,被放在德國不知道什麼鬼地方的倉儲裡,現在終於運來匈牙利回到我身邊了!!


我根本完全忘記這52箱裡面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啊!!! 所以簡直像是過了52個耶誕節一樣,每拆一箱就「喔~~~ 原來是這個啊!!」「啊~~~ 我都忘記我有買它了!!」「幹~! 這不是要丟的垃圾嗎怎麼都給我打包過來!」「耶~ 差點花冤枉錢再多買一個~」「欸~~~ 小胖橘有沒有躲在裡面? ~


我一直以來對公司安排的搬家服務都很滿意,(只要公司記得要幫我搬家的話) 真的很worry-free啦,地板都會鋪保護墊、家具細軟零件全部打包得好好的,運到之後一箱一箱核對清單、幫忙組裝歸位,然後把紙箱包材垃圾全部帶走。


早上八點準時就到了,瘋狂卸貨。我也幫忙拆封整理一些簡單的廚具用品。因為櫥櫃都還很髒,所以我就先放在檯面上,等隔天請人來打掃之後我才要放進櫥櫃裡。然後衣服就先全部丟在床上,其他物品就先放地上,等周末再來好好整理。


開箱過程其實是挺尷尬的,傢俱類的還好,開到私人物品,20個馬克杯、一堆奇奇怪怪的鍋具用品、好幾盒上千個口罩、各種可愛小物裝飾品,兩個搬家大哥邊開邊笑... 然後我還播放熱門舞曲,邊整理邊扭動唱歌跳舞,搬家大哥更是笑到不行... 說他們匈牙利人比較害羞... 結果還是偷偷跟著搖頭一起唱...


 

其實從頭到尾只花了三個小時,全部拆箱組裝歸位大概只花了兩個小時,最後一個小時是在搞我那張床... 台灣設計太奇巧,他們沒看過,在那邊拼半天,我還上網找照片給他們看。


組裝完後大哥很緊張跟我說,有兩根謎樣的螺絲不知道該鎖在哪... 我哈哈大笑說,我在英國的時候每次打掃就看到這兩根躺在床底下躺了三四年,我也不敢丟,就一直放著;當初幫我搬家的大哥也不敢丟,就一起打包,看哪天會有哪國的搬家工人會知道這兩根要幹嘛...


然後我就整理到快往生... 只好摳年輕力壯的台灣小朋友來幫忙!


然後這間房子最讓我火大的是,收納空間真的不夠啦!! 衣櫃也不夠大啦!! 我應該隔三房多留一個walk-in closet 更衣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