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2

WAFU 居酒屋 & 拉麵吧

Wafu是一家在布達佩斯的日本居酒屋,後來又開了第二間的拉麵吧。阿兩間我都去過,哈哈哈~ 我這半年的生活重點不光是在等外事局的居留證,還有在德國司徒加特跟匈牙利布達佩斯不看價格深入探訪不同餐廳啊!

 

居酒屋我是12月的時候去的,拉麵吧我是1月的時候去的,其實我根本沒想到他們是同一間,是這次2月來在google map要找餐廳,才發現我怎麼兩間都去過了,那就記錄一下吧!

 

都還不錯吃啦,我愛居酒屋勝於正統的日本餐廳,因為奇奇怪怪的下酒菜比較多;我不愛吃拉麵,不過冬天偶爾吃碗熱湯麵還可以。


然後不懂為什麼那麼多拉麵店都有賣台灣擔擔麵 (但是又不像)



可愛的是有三角飯糰,我都會買了隔天帶進公司當午餐吃,就多點變化不用一直吃麵包,匈牙利同事看到我怎樣撕開三角飯糰的塑膠套都會驚呼好聰明的設計啊!! 飯糰沒有在多好吃啦! 米還可以,口味只有梅子、叉燒肉、鮪魚三種,而且裡面的料只有一點點,絕對沒有台灣便利商店的三角飯糰好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