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3

雙城生活

我現在出差布達佩斯都還算簡便輕裝,因為我已經留了一個登機箱的衣鞋跟一袋的生活盥洗清潔用品在辦公室,這樣我搭飛機就很輕鬆只要揹個電腦包就好。


裡面有五件上衣+一條牛仔褲+一套睡衣+一個禮拜份的貼身衣物襪子+一雙靴子,洗澡洗頭刷牙的各種清潔用品跟護髮油身體乳,保養品化妝品跟一些飾品,甚至還有一盒洗衣錠跟一包台灣茶葉。

每次待兩個禮拜,只要中間週末跟離開前各洗一次衣服就好。不過女人嘛... 每次去需要的東西越買越多,反正我現在斯圖加特跟布達佩斯都各有一整套生活上班居家穿著用品,各過兩個禮拜就對了。(其實我兩邊各有一台筆電,現在公司所有郵件檔案都是存在什麼雲端還是哪裡,到哪都可以登入帳號後全部照常使用,所以搞不好我下次手機護照帶著就可以出差連電腦都不用帶了)


我像不像間諜特務,好像用兩個身份在兩個不同城市過不一樣的生活,哈哈哈~

希望這樣的日子不用過太久,公司是挺有把握要抄捷徑復活節前後就把我正式搬到匈牙利。(所以我現在有點愚婦移山每次都帶一些東西過去放在辦公室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