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9

CBD油


我本來以為已經觸底準備反彈了,沒想到谷底還有個18層的地下室。

我其實沒有很想說太多,免得又被... 連大家留言幫我出氣狂罵也會... (所以請大家克制)


反正讓我等了半年的月初外事局預約完全是場鬧劇,我一早去的時候完全沒有人,陪我去的顧問詢問之後,說我的預約先是改期到下午 (沒人通知我)、結果又被取消 (當然也沒人通知我);取消原因是當初去年六月在倫敦辦簽證的文件德國使館還沒有轉過來,所以外事局沒收到文件無法處理,即使我人在現場也帶齊了當初所有的文件跟影本他也不接受,所以我就被退貨趕出去了。

反正我在極度震驚下,還要邊哭邊發抖著到處打電話給在南非的agency跟德國的顧問,自己一個人要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還要想辦法冷靜屏除所有情緒才能假裝還有理智好好地跟我老闆有條理地報告發生什麼事。

甚至在連agency都搞不清楚我到底

有沒有下午的預約的時候,叫我再回到外事局試試看,我真的是一個小時內進辦公室又衝回市區,搭地鐵又狂跑,我跑到整個眼前發黑無法喘氣,結果一到外事局,因為根本拿不出預約證明進不去,還被警衛用我聽不懂的德文狂吼,我真的整個就在外事局門口邊哭邊狂嘔吐,吐到其他排隊的外國人都來幫我拿背包脫外套拍背遞水叫我深呼吸,然後把我圍起來叫警衛不要再靠近我了。(現在受盡外事局氣在那邊排隊的外國人都非常團結)

我已經從挫折 => 生氣 => 崩潰 => 無力... 本來以為我要面對的是這半年在德國境內的苦難,沒想到整件事情其實從一開始的源頭 - 倫敦的德國使館 - 就爛掉了... #請大家不用告訴我該怎麼做或誰該多做些什麼,反正交給公司去處理,該打電話的該催促的該連絡的讓他們去,我現在已經對這一切都麻木了。德國人真是... amazing... (說真的,發生這種事,如果不是有公司跟agency在幫我處理,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 🌿 🌿 🌿


本篇重點&照片是,我其實只有崩潰了半天就恢復了... 因為... 我自從年初恐慌症發作情緒崩潰之後,我有盡量學習怎樣跟挫折相處,我還沒找到心理醫師、也沒有服藥,不過... 我開始使用CBD產品。

這我不多講,網路都查的到,在歐洲是合法的,路邊都有小小的商店窗口在賣。我網路先研究好、問了使用過的朋友,就挑了一家很明亮評價很高的小店,年輕店員很親切英文也很好,聽我的需求也跟我解釋很多不同產品跟功效,就跟去了化妝品專櫃一樣。我就從最入門的10% CBD油開始,一天2~3滴滴在舌下、停留一分鐘再吞嚥。(其實我平常跟周末只有早上起床 & 晚上睡前各1滴,如果要進德國辦公室或是要出差搭飛機,我就會中午跟下午再各1)

店員還送了我好幾包的漢麻葉茶,如果我哪幾天壓力比較大或容易碰到挫折的事情,就泡來喝。


我最主要就只是想要抗焦慮、維持心情穩定、幫助睡眠。我沒辦法說有沒有用,因為我現在一方面是生活作息上有調整、然後想法上也有調整來面對無力跟挫折、加上使用些微的CBD產品。

我有稍微查一下哪幾個國家是合法的,出差我才可以帶著。其實如果我上班有正事在忙我是可以非常專業專注並且開心的,要對付的反而是回德國的恐懼、跟下班周末想到整個外事局的流程&充滿不確定的未來,我才會整個恐慌崩潰。

所以... 我現在情緒上真的是OK的,反正超出我能掌控的事情我用力也沒用,公司有急著在幫我處理就讓他們去忙,我只能靜待下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