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8

韓國媽媽的家常菜幫我準備了英文菜單

就說了我很influential & contagious。我之前提過公司附近很隱密只有韓文跟一點點匈牙利文的韓國媽媽家常菜,我每次都只能靠翻譯軟體or碰運氣亂點。這次我來,竟然幫我準備了新的英文菜單,哈哈哈哈~

嚴肅的老闆還很害羞地把菜單遞給我,笑著說妳慢慢看。


這次我是約了一個新朋友來這邊吃。在海外的台灣人,撇開少數旅遊團購地產親子網紅跟我這種口無遮攔胡說八道的,多的是真的很低調臥虎藏龍的精英。


這次新朋友是在布達佩斯唸體育大學的擊劍國手,人生歷練非常神奇了。我馬上問暑假有沒有開國際體育夏令營,如果夏天摸妹家小孩來投靠我,可以丟去學西洋劍騎馬跟其他球類運動.... 老師們可能都是奧運得牌選手....


吃完飯尚宮媽媽很溫暖慈祥地來問好不好吃有沒有吃飽,韓劇看很多的朋友竟然還可以跟尚宮媽媽對話...


通常會來約我的都真的很低調,大部份都是有國外生活經驗也不太需要成群結隊彼此照顧,所以很獨立生活跟其他台灣人or辦事處也不熟,阿我就約約串串以後可以一起吃飯一起玩。


我這半年不過就學了六句匈牙利文,結果這上面的兩句我竟然都看得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