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5

Stuttgarter Weindorf

就是Stuttgart這一區南德自產的紅白酒festival,會在市中心好幾個廣場街道連在一起一大片搭露天有座位的帳篷,很多酒商進駐賣酒,每天都是超級爆滿,要搶個空桌都很難。


這個我之前參加過幾次了,每次也都是在這邊的台灣同事會帶去吃吃喝喝逛逛,還有賣一些傳統的簡單食物配酒,阿反正我不懂酒都是讓同事挑,我喝就對了。


大部份真的都滿好喝的。我不愛紅酒,白酒還可以,我喜歡甜的不愛酸的。越冰越好,哈哈哈~ (好粗鄙的品味) (不過我倒是花了很多精神看每一攤的花飾,很不錯!!)


因為有台灣的同事來出差就會約去逛逛、一些德國同事也會照顧我約我去、跟朋友聚會、還有我自己跑去吃我很愛的煙囪捲 (以後在匈牙利可以每天吃到吐),所以從設攤開放到現在,我幾乎每天去啊~~~

是說,這些人到底都哪裡冒出來的啊~ 平常都很空空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