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5

英國 Carr's Table Water 蘇打餅

我主動要求英國同事帶這個來給我。Carr's Table Water,蘇打餅。

他真的笑出來,完全沒想到,我竟然要求這麼平常普通的東西。我說,有些你平常吃習慣沒多在意的小東西,等到了國外才發現找不到,那真的會很震驚失落啊~


這是英國非常老牌的蘇打餅,公司1831年成立的,快要可以慶祝200年囉~

其實我不會說這是最好吃的啦,我最愛吃的蘇打餅其實是義美原味蘇打餅跟中祥的紫菜蘇打餅。

不過Carr's就是很正統的英國味,很多cheese拼盤或是party food都是用他家的蘇打餅當底,我很懷念。

而且Carr's192年來一直都保持非常簡單的品項,原味、胡椒、芝麻、大蒜香草、迷迭香、罌粟子,頂多包裝尺寸不同而已。所以我請同事幫我買一盒原味的 (我留著自己吃)、一盒綜合的 (請部門德國同事吃)

我不確定這個牌子在德國有沒有啦,我附近幾間超市都沒找到。


然後我突然也很懷念台灣的掬水軒營養口糧。這國外找的到極度相似的替代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