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4

蜜汁芋頭 (島物送)

本來只是剛好想到找出鹹豆漿的照片給台灣朋友看,結果又看到其他島物送的食材,因為我就是在離開英國前死命吃 & 把吃不完的全部送給台灣朋友。

還有這個我超級大推 (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季都有) - 台灣蜜汁芋頭罐頭(還是超方便的易開罐,不是那種要自己用開罐器在那邊嘰拐嘰拐轉,唉~ 住國外的就懂~)


超級綿密香甜,煮得很透又不會太鬆,完全沒有罐頭感啊~ 我用在亞超買的愛之味牛奶花生罐頭 (電腦揀ㄟ喔、好老的梗,哈哈哈~~~),直接加這個蜜汁芋頭,完全沒有違和感。

亞超有很多這種八寶粥、薏仁粥、紅豆粉粿罐頭,完全不用自己煮,加這個蜜汁芋頭不管冷熱都很合,省事方便好好吃啊~~~


好了,不要再翻以前在英國的照片了,看到可愛的小胖橘、我漂亮的小豪宅、完整的餐廚具,好想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