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3

周末早午餐

我周末除了出門吃飯,都窩在房間裡。最多就是早上出去吃個早午餐、晚上去吃個晚餐,其他時間就是在睡覺或看Netflix / YouTube。最近更是常常房間裡已經準備好存糧所以兩天只踏出房門一次而已。


就是個了無生趣。我真的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哪裡都不想去、什麼都不想做。跟之前在英國的生活完全不一樣。

還好我家附近有探索不完的餐廳,還都很好吃。德國Stuttgart我唯一喜歡的事情就只剩下住在市中心很方便有非常多很棒的餐廳可以吃。


出去吃一頓幾乎都是€25~30上下,晚餐有時候甚至會到€40~50。我真的無所謂,苟活著就好。太便宜的大排長龍的那種我都不愛,我還是要能舒服坐著用餐、乾淨整齊的餐廳。


我在這邊吃到的早餐都很棒。雖然我看到很多德國人還是點硬梆梆的德國麵包起司火腿拼盤早餐,不過我都吃這種美式的甜膩膩軟綿綿的鬆餅,看著吃著心情都好。


這家店名叫Zimt & Zucker,就是我最愛的肉桂&糖的意思,是隨便路過找到的,我來很多次了,環境舒服氣氛輕鬆,服務人員都很年輕,好笑也好相處。大家都愛坐外面,就我一個人愛坐室內,所以雖然它生意很好很常客滿,但是室內永遠都有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