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1

周末就是在家等收貨


週末都在家裡枯等收貨,好煩。🔥

看到收到的東西更煩,不會用又不得不買。🔥

女生收到網購的衣服鞋子首飾會開心,收到這種就是火大。🔥




而且型號功能那麼多,通通看不懂也懶得在網路查找比價 🔥,反正我就是去百貨公司家電部,裝可憐糾纏住一個售貨專員,告訴他我的無知與痛苦,拜託他幫我花錢 🔥。買最新最貴最好的就對了。🔥

東西那麼多箱子那麼大是要收哪啊? 🔥 (我還沒找到神秘的地下室跟防空洞) 不過至少週末有事可以忙,研讀說明書跟開始打掃,啊~ ! 🔥



第二件送來的是電視。先放著吧,因為還要告知房東,她會請專人來打洞裝牆上支架,我不能自己找人裝不然退租時要賠錢。😒

(送貨員進來看到我地上貼的線一直大笑,還叫另一個司機同伴也進來一起笑 😒)

反正電視稅我還沒繳 (等銀行帳戶啊啊啊~),也還沒通知Sky TV來弄什麼電視盒寬頻有的沒的 (不懂是什麼也沒時間研究),暫時也不急著看電視,就放著吧。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電視,我在台灣是不看電視的,只是這陣子我被英國人的口音弄得很火大,跟平常聽BBC差很多,加上一個人住太安靜很寂寞,所以平常還是開個電視熱鬧一下,有球賽或熱門節目多少看一點,這樣跟同事比較好聊天。

這台我是叫台灣同事幫我挑的,我根本什麼都不懂,告訴他我客廳4米拍照給他看,還有我要去的店家網站,幫我挑台最便宜的,我就去結帳了。50449英鎊,台幣18500,比吸塵器便宜又有娛樂性,可以接受~ 🎉

晚上累癱了,我就坐在我貼好線的假沙發上,瞪著這個大箱子假裝看電視 😂。我還沒發瘋,只是不懂跟沒處理過的事情好多,幾乎都得靠自己,一個禮拜下來腦袋有點爆炸,我需要平復喘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