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運台捷安特去英國


我的貨櫃還很空,台灣之光 捷安特+1 😘

我還是喜歡有菜籃的淑女買菜車。(這兩年迷上灰色,衣服包包都買灰色,連新家跟傢俱都是灰色調,腳踏車也買灰色來搭配,真是適合前途灰暗的英國 👻)

我也不知道在英國到底有沒有機會騎腳踏車,住家附近有雜貨店,但是稍具規模一點的超市在1km外,除了開車我想要有其它選擇。

住家附近都是超美的平原還有一條大烏茲河,也有很多規劃良好的自行車道,除了騎馬 🐎我想要有其它選擇。😂

再不然,把腳踏車放在我漂亮的花園裡拿來種花也是雜誌常見的假掰鄉村風~ 💐

(我以前老闆離開台灣也都是買台高檔捷安特運回德國,很划算~ 我如果兩三年後離開這台送同事他們會超開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