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抵達


我的海運貨櫃還要兩個月才會到,所以這是我接下來兩個月的床+書桌。😭😭😭

我除了廚房流理台,真的完全沒有傢俱,一整天坐地板+劬落爬起,膝蓋跟尾骨都哀號了,我要叫摸爸快遞"固樂沙敏"給我吃~

其實我非常隨遇而安很能適應環境,兩個月後我可能根本就不需要傢俱了。(地板好硬又沒枕頭,第一晚睡得我腰酸背痛脖子疼,好像在坐牢,實在睡不著現在爬起來鬼混 😭😭😭)

(這是前陣子網路上買的什麼小京都折疊床墊,當時知道床沒那麼快到臨時買的,還不錯啦,摸爸摸媽花了好大功夫幫我真空打包。)




漂亮的廚房不就是該這樣用的嗎? 當辦公桌... 😂 (沒椅子腳好痠,還要繼續站兩個月...)

我的小豪宅裡唯一齊全的就是廚房家電,洗碗機洗衣機烤箱瓦斯爐冰箱一應俱全,不過我沒有一台會用的所以通通都還沒打開過。

傳照片給同事鑑定過後,確定我的爐子是瓦斯的,瞎搞半天終於點燃噴火嚇了我一大跳... 🔥

我站在廚房就可以清楚偷瞄我隔壁跟對面鄰居家在幹嘛。運氣好我是第一個搬進來的,其他家聽說下個月陸續進駐,目前都只有工人來裝潢牽線中,所以我不用跟外國電影一樣入厝還要準備禮物巴結鄰居,我等著他們來跟我打招呼就好,嘿嘿~ (不然好尷尬我不知道要怎麼作...)

(我的第一棵植物是房東太太送的蘭花,放窗邊看了就開心~)



摸爸應該還沒發現他家裡有什麼東西不見了,ㄎㄎ。。。🤭

(我把我家...不對... 現在是摸爸家... 門口跟玄關的百吉&全家福照片幹走了,行李一打開第一件事情是把那個愚蠢的臨時床墊攤開,第二件事情就是把照片跟手下送我的台灣風景名勝明信片黏牆上。)

(目前家徒四壁牆面很空曠,就等我這幾年用精采的生活跟明信片補滿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