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隱形傢俱


放心,()沒有人()死,我只是在幫我的傢俱定位~ 🤨

我的小豪宅比我想像的小很多,因為當初找房子只看了5分鐘,房東也沒有提供floor plan,一切憑網路照片跟印象,加上我的家具是看房子前一個月就先訂好的,現在我嚴重擔心房子太小,等海運貨櫃到了我的小豪宅會被塞爆變成小倉庫。

昨天進公司開會,我的 暖男老闆 (以後每提到他我就要加❤❤❤,我人生唯一能放閃炫耀的也就只有這個) 看我沒車很可憐下班就順便帶我回他家跟老婆小孩吃飯、餵飽了再把我送回家。他送我到家時我禮貌上邀請他進來看看吧 (就當作在看樣品屋)

他一進來先愣住好幾秒,才笑著問我這房子之前是出過什麼意外嗎? 怎麼地上這麼多chalk outline? 然後帶他上下繞一圈看到我的流理臺書桌跟克難床鋪 (還有房間地上貼了更多膠帶) 之後,他笑了好久用德文說:「妳真是個...有趣...的人...」,我也用德文回他:「是奇怪吧~🤭

然後他竟然開始幫我測試電器開關跟檢查所有門窗,幫我設定廁所抽風機跟空調,知道我不會用廚房電器一樣一樣教我怎麼弄。(跟他家一樣都Bosch的德國人很熟啦~) 我從頭到尾都很吃驚啊一個大老闆怎麼跟爸爸教小孩一樣,加上太緊張 (有種被舍監突襲檢查的感覺) 其實他跟我講什麼我都沒聽進去...😬

然後他給我一張額外的購物清單,因為兩個月後我會開始發現要買15米的水管還有12米的擦窗戶長竿還有一堆下雪結冰時要用到的東西跟亂七八糟應付房東檢查的房屋清潔保養用品。🧟

好啦,我說等兩個月後我的傢俱到了一切安頓好,會請他來我家吃飯喝茶啦~ (趕快練廚藝啊~~~ 世間難得一見的極品老闆,千萬不能被我毒死啦~~~)

家徒四壁要這樣過兩個月真的有點辛苦 😒
要獨立照顧這間小豪宅更辛苦 🤮

我真的很會聊天,晚餐的主題是跟老闆的15歲兒子聊英法兩國對於decolonisation反殖民化的不同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