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

安頓


小鎮太貧乏,有些高階家電跟生活用品得進城裡買,我還沒領車行動很不方便,小鎮沒有Uber可以叫,計程車要預約沒有隨叫隨到這種事而且一趟都上千台幣,每天來回有點肉痛,也還沒學會騎馬 ,只好乖乖搭一個半小時公車進城。😭 (坐了40站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數字是什麼狀況,也想不起來上次在台北搭公車是西元前幾年 😒)




小鎮旁都是草原綠地看是挺美的,但是這兩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空氣中都是肥料屎味。有圖為證我們這邊騎馬真的是交通工具之一。😂



我今天去買電視吸塵器衣櫃除草機有的沒的,天哪,好複雜啊,什麼功能安裝使用我都聽不懂,連運送安裝也都規矩一堆什麼週末只送不裝好難配合,所以大老遠跑一趟只成功買到電視跟吸塵器,買到而已,要怎麼裝還得另外約時間找水電工來。衣櫃訂了結果現在沒人要幫我裝... 😭

我還沒開伙就是因為我連鍋具廚具餐具都沒有,想說把鍋子買買可以開始煮點東西,結果店員問我一堆問題要幫我挑適合的鍋子,我才發現我連我家爐子是電的還是瓦斯的都不知道,回家站在爐子邊也無法肉眼判斷 🤭,只好把在台灣的朋友半夜扣醒幫我鑑定順便網路找鍋子 😭。我到現在連刷牙都沒有漱口杯,手邊唯一的容器是一個膳魔師悶燒罐,喝可樂咖啡甚至早上吃玉米片都用這個裝... 連澆花也用它裝水... 😂

以前在家當大小姐都不用煩這些,真好。😭 (不過我買了個體重計,三天就掉了3kg,因為我一天只有吃一餐又不停到處奔走採買,看樣子我要破去年在德國的記錄了。去年住別人家什麼都不缺,今年住在家徒四壁的小豪宅什麼都要重新買,我其實連該買什麼都不知道啊啊啊~ 😭)


 

忍不住偷偷繞到園藝區喘口氣舒緩一下心情,順便重拾一點自信心 (?) 等我忙完有空弄花園可能就已經是積雪的耶誕節了。😭



數度站在五金行跟電器行卻像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手足無措的感覺真的很差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