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在台灣上班的最後一天


依然7點多到公司,最後一次像個流氓把車飆進公司留給停車技術很爛的我的1.5倍大VIP停車位 (這次有努力正一點停進格子裡),走進漂亮的辦公室,看著我跟前老闆最喜愛的公共空間盪鞦韆,每間以台灣百岳命名的會議室,財務部專屬色彩鮮豔的hot pink談話區,走到我的位子上,窗邊依然凌亂地放著一堆花瓶,桌上都是零食跟沒喝完放好幾天的咖啡... 😅




整天依然忙碌地開著策略會議,最後一次跟部門開會聚餐,提醒他們我走了之後要注意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照顧被我騙進來的新人,不要忘了認真工作之外也要好好享受人生,最高境界就是effortlesslywork-life balance



同事給了我很溫馨的臨別祝福跟禮物,很開心業務跟產品部門的人也來參與一一跟我道別,這對我是最大的肯定,我們交情好合作愉快真的是史上之最,我很驕傲~



走之前慶祝我花了兩三年心力推動終於小有成績的Business intelligence digital reporting專案,作的很棒老闆們都很滿意,我們在這方面領先絕大多數的台灣公司,我真的非常驕傲。(這也是讓我拿到英國工作的很大原因)



我在這邊度過這間公司最美好燦爛的十年,每年都有驚人漂亮的成長數字,資源多日子真的過很爽。接下來會是車業景氣寒冬,大家要努力站穩撐過去,很抱歉我無法一如以往跟我最愛的同事們肩並肩一起奮戰,但是給我三年的時間去比台灣超前10年的大市場進修學習,希望日後我更進化之後有機會回來貢獻。



依依不捨退還我的門禁卡跟車鑰匙,我在這邊學會人生最重要的技能,開車。公司配車從剛開始的一台小smart到最近一台1200萬的跑車,有了輪子我就像長了翅膀,開始跑更遠飛更高,豐富了我的眼界人生跟自信。(還好英國答應我的車都會從AMG 43起跳... 🤭)


 

我在這間公司的最後一天,完美謝幕。謝謝各位同事的包容,讓個性鮮明的我有成長發揮的空間,我會很想念你們的。後會有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