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Go Asia 東方超市


其實我在德國的日子可以不用過的那麼苦,尤其在Stuttgart
因為市中心國王大道上就有一家德國最大的Go Asia東方超市
我想看看能撐多久不要去中國城或亞洲超市,不過年紀大了真的腸胃不行了
服滿一個月的刑期之後,我就叫公司的中國實習生帶我去血拼補充養分




一到超市門口我就笑出來了,跟在台灣一樣,有中國人/遊客的地方就會有法輪大法
中國實習生問我在笑什麼,我說看到這個場景我真的好想家啊~



這家在Stuttgart的東方超市是今年才新開的,規模前所未有史上最大



我覺得這也可能是我見過不管China Town還是其他國家最大間的
中國實習生之前在柏林念書,也是羨慕地說,柏林的東方超市不到這間的1/4
(那我上個月是在ㄍㄧㄥ什麼呢!!??) (至少瘦了5kg哈哈哈~)



第一個櫃子就看到我最喜歡吃的餅乾,每次在台灣買摸弟都罵我幹嘛支持旺中集團



香菇很重要,我煮的湯都沒味道,先來一包! (網友教的)
狀元牌土豆麵筋!? 我還看到怪怪的新光陽豬肉鬆!? 都說是台灣製造的我怎麼都沒聽過
管他的,我想家啊~ 都來!!



喔喔喔~~~ 義美義美!! 我最愛的巧克力酥片,還是4包裝的!! 全部都來!!



~~~ 全部都是義美!! 我唯一支持義美! 義美! 義美! (再順便短期支持一下旺旺啦~)
中國實習生好奇地問我義美是台灣名牌嗎? 還是東西真的很好吃?
我說看到義美買下去就對了不用多問! 支持台灣本土品牌!



平常不吃的麻糬現在怎麼開始分泌唾液
連中國實習生都大叫的張君雅!!



一堆冷凍丸類,還有義美的各種包包包包包!! (可是我沒有蒸鍋沒辦法買!)



歐盟的水餃,我是聽說歐盟不准肉類進口,這邊的水餃都是英國的某個華人廠商做的



中國的很多奇怪口味的火鍋鍋底,中國實習生推薦,我姑且買兩個試試
然後我的豬雞料理手法該更上一層樓了,買個燉湯包試試看 (現在每天都36度啊!!!)



亞洲超市超好逛,完全不會有之前站在德國大超市裡徬徨不知所措的無助感
我這次不徬徨是因為其實我也沒買什麼食材,都是買零食泡麵,這我在台灣就很會啊!

這邊還是中國來的商品居多,港台居次,還有其他日韓食材
很多人是全家大小推著推車來採購,我只買了兩大袋,真是太遜了



唯一支持義美! 義美! 義美! (嗚呼呼~ 我還買了小白菜~ 可惜吃完就沒了不能種)
還有一包很奇怪的美濃粄條,乾的,我也還沒想好該怎麼處理



好啦,我無恥,短期支持一下旺旺跟康師傅 (我沒看到台灣泡麵啦!!!)
不到最後關頭不吃中國的火鍋底跟康師傅

由於本人才因為上個月吃自己煮的噴太艱困而瘦了5kg,現在這樣毫無節制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把我全部零食捐出2/3到辦公室給部門德國同事吃,我都只留兩三小包解解饞
德國同事超捧場的



再去一間Stuttgart的中國餐廳打牙祭,重慶滋味
什麼夫妻肺片、麻辣羊肉煲,沒辦法,偶爾真的想吃重鹹辣的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