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法國薰衣草之旅 – 瓦朗索爾 (Valensole)


Valensole也是個超迷你的薰衣草小鎮,四周都是薰衣草田
幾乎所有要來看薰衣草的遊客一定都會經過or停留在這裡




小鎮上當然賣的全都是跟薰衣草相關的製品



我很愛紫色,但是這輩子第一次覺得再看到紫色我就要吐了.......



整把整把的薰衣草,一把5歐元左右,其實我是可以接受啦
但是想到要搭飛機捧回德國,顆粒都都掉光、花頭梗也折斷得差不多了
綁花圈不美,算了!



附近很多農家小店,賣些薰衣草產品



紫到眼睛都快瞎了~



最常見的就是薰衣草馬賽皂,對當地農產品薰衣草&橄欖非常善盡其用



這是蜂蜜口味的薰衣草冰淇淋,夭壽甜的,剛被我吃進肚裡的蜜蜂都在我胃裡復活了
本來想吃冰解暑結果還多叫了兩瓶冰水解渴去甜,真要命~



要是每天服用薰衣草也可以變得這麼美,回去馬上叫摸爸給我在屋頂種一片
這個小妞英文不靈光但是笑容超甜美,她姊更美站櫃台,超受大叔阿伯捧場歡迎消費



我除了很有特色的明信片跟紀念品之外,一樣薰衣草的東西都沒買
之前逛過好幾個其他也產薰衣草的國家,我也是看看而已都沒買~
因為加工過後都是人工香味,沒有太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