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拼布帥哥陪我吃下午茶

 

其實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盪漾,本文有兩段:「帥哥托特包」+「拼布展完的Paul下午茶」

五月份驛馬星瘋狂奔騰,周末趕回台灣,就是為了早上幫雜誌新作品拍照+下午去拼布展見朋友

 

 

這是助理送給我的包,袋型就是仿得亂七八糟的の庄帆布故意做給我揹,很諷刺

所以我也臉皮很厚就揹去拼布展晃一圈,順便揹出國世界晃一圈出差開會,超好用的~

因為這一年來帆布很紅,所以這家的袋子台灣有很多人全部照著仿作來販售&教學

喜歡自己仿作來自賞還OK,散佈販售紙型就有麻煩了,所以請不要來留言害我啊~

 

 

 

大家都是用帆布作,但是素色實在不合我的胃口,而且帆布好像總是皺皺的燙不平整

所以助理換成我上個月賣的「Ty帥哥到我家」,就是我很哈的帥哥Ty Pennington的設計布組

非常大器的葉子跟條紋,卻又沒有夏威夷風格的豔麗與招搖,我很喜歡

 

 

這套布可能因為幾乎都是白色底的,所以在台灣不好賣,大家都怕容易髒

助理知道我包包愛亂丟地上,所以袋底用皮布,耐髒也出色

袋子這麼挺,不是因為燙襯,而是很匪類的把帆布拿來作內裡

 

助理知道我懶惰又怕麻煩、東西拿了就隨便往包包亂塞,從來沒在整理收納

所以包包樂得不用幫我做內口袋,不只省布也省工,帆布很厚很難車啊~

看我拎上街袋口拉鍊都不拉,連口布都是多餘的,還浪費她一條拉鏈,哈哈~

不過她真的很敢啊,竟然用白色作內裡,是在賭我多久會弄髒是吧?

其實是因為表布是白底,怕裡布顏色太重會透色出來,所以很龜毛的選了白色,這叫專業!

 

 

還有更龜毛的,她是【對花控制狂】,前後表口袋即使是用不同顏色的布,竟然也給我對花!

葉子的根鬚全部給我對的準準準! 真是看得我頭皮發麻

她每次看別人的包包,第一個挑剔的都不是車工,而是對花,沒對到花會讓她全身發癢不舒服

 

以上包包照片很明顯是倉忙匆促間,在去拼布展的路上抓到等紅綠燈的時間亂拍的

齁齁齁~ 因為我真的太忙了,這兩個月只求好好活著不要忘了呼吸、完全不求生活品質

然後拼布展我根本什麼都沒看沒買,反正每年都是那個樣,新品網路早就賣到爛了

主要是跟好久不見的雪莉見面,所以依照往例花20分鐘逛個一圈,就出現在隔壁棟的Paul吃下午茶


 

這個Paul就是仁愛路圓環邊的那個高級法式家常菜的Paul,不確定是不是法國路邊平價甜點鋪的那個Paul

我兩年前想吃仁愛路那家,不過總是訂不到位,所以就淡忘了這件事

今天完全沒訂位臨時到A9,竟然沒甚麼人,很順利就坐進去開始大吃大喝


味道不錯的開胃羅宋蔬菜湯,只是那塊麵包的cheese味太重有點蓋掉湯的美味

 

 

蘑菇法式煎餅

 


來個斷面秀,味道不錯,不過艾曼達乳酪的cheese味有點太重太突兀


烤雞腿佐北非小米,有點踩到地雷


 

雞肉烤太老很硬,塞在裡面的cous cous也跟番茄蔬菜煮到過爛粉粉的,吃起來有點怪怪的



茶倒是真的沒話講,好喝,我點的是瑪莉皇后茶,清淡爽口不會太搶味

希望喝完不會被送上斷頭台啊~~~

 

Paul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不過我看他們生意真的不好,我們三個女生坐了三個多小時也沒人來趕

雖然忙,但是周末有空跟老朋友見面,嘻嘻哈哈聊八卦,真的很舒服啊~~~ 比去SPA按摩更有療癒功能

 

我正在北半球亂飛中… 真的粉累...


21 則留言:

  1. ㄟ...那...帥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Ty帥哥到我家,那麼大沒看到嗎?

      刪除
  2. 新包真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型還好,方正不是我的口味,是布很好看

      刪除
  3. 讚讚讚~那個白色內裡有吸引到我的眼~本來剛開始看~外帶花色覺得清清爽爽還真不賴~在看到內袋~我就.....覺得內袋比外面好看ㄟ~這樣會不會被你助理白眼啊?!~這個袋有美有美我喜歡

    回覆刪除
  4. 有對到花..我也喜歡對花... :))

    回覆刪除
  5. 帆布拿來當寵物外出袋很好用~~~超挺又耐磨的
    不過~~百吉太大隻了,要不然就可以裝百吉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百吉有練瑜珈軟骨功,只要吸氣縮小腹就可以硬塞進去

      刪除
  6. 厚~~被標題騙到,
    本來還想看看moya的帥哥長得怎麼樣的,
    誰知…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部落格走健康陽光路線,不會出現什麼養眼的東西啦

      刪除
  7. 摸呀的助理都很強也~~ :-O

    我失業後可能也應不上妳的助手...
    裁布沒有摸爸行,
    包做不過助理,
    家政婦看看有沒有機會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請的助理,老師,都比我強太多了,我早就把重心轉移到賺錢&搞笑上了,各有所長,各司其職咩~
      要應徵取代摸媽很容易,會煮飯給我吃就好...

      刪除
  8. 啊!~~~~~,我眼睛怎麼了?那天只看模美女,竟沒看到這個包!錯失鑑賞的好機會!

    我第一次參觀這個拼布展,看那個搶布的樣子,還以為是難得一見的機會,原來是年年辦啊!還好當時我仍頭腦清醒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個兩次就覺得不新鮮了~

      刪除
  9. 對花對超整齊是要嚇死人喔 好可怕
    對比之下 自己做的東西 好拉塌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發現這一年來我的作品很少嗎? 在助理面前實在不敢獻醜...

      刪除
  10. 助理好可愛好專業~~~ :))

    回覆刪除
  11. 看了你這一篇才知道那各袋子是木の庄帆布的袋子,
    平常都沒在看出了哪些袋子,
    不過這各袋子真的很紅。

    對花真的很工整,我也一整各不行,
    以前學拼布的老師對這各也超龜毛的,
    沒對好就是拆,不過很喜歡跟著她上課,
    但是她回家帶小孩啦,她沒上課我也就沒繼續上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龜毛我會很抓狂,不過就是玩點沒腦的嗜好,太認真搞的跟考研究所一樣我會生氣

      刪除